涼涼的秋天一到,每天除了想睡就是想吃(開啟冬眠模式),
如果可以在家吃吃睡睡看小說就好了~~
不過人世間是有「上班」「上課」這種東西的(好邪惡)
──好吧,我們來看本週有什麼新書呢?th_042_ 

  10-5  

10/27  幽靈伯爵的新娘1
   作者/宮野美嘉 插畫/増田恵
身上流著侯爵家血統,舉目無親的美少女──莎菈。她原本與投靠的遠親家庭之子訂有婚約,沒想到卻成為了人稱幽靈伯爵的柯爾登伯爵的第17位新娘!而且夫家竟然建造在被墳場包圍、每天晚上都有幽靈出現的地點!?丈夫根本不關心妻子、僕人們不知為何相當冷漠,可是莎菈不但每天過著悠哉又充實的生活,而且還反過來把老公玩弄於股掌之上……!?且看美麗又強悍的少女如何掌握戀愛與幸福!LULULU賞&讀者賞雙重得獎的出道作品!

10/27  劍刻的銀乙女2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八坂ミナト
神秘小丑與刻印所引發的戰爭已過了一陣子。被迫就讀埃斯特拉學園並且尚未習慣學生生活的希斯,以及太過融入學園而到處闖禍的艾絲堤爾,每天都被騎士公主‧露蒂洛說教。在這樣的光景天天上演的某一天,為了討伐出現在鄰近港口城鎮柯斯塔的罪禍,露蒂洛、希斯與艾絲堤爾,以及希斯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耶利歐,決定前往該地,但是那裡竟然出現連艾絲堤爾也未曾見過的未知罪禍。就在此時,沒有露蒂洛守護的學園中,發生了學生們行蹤不明的事件。而消失的學生都有某項共通點……騎士公主‧露蒂洛挺身面對襲擊王國的新危機──期待已久的系列作第二彈登場!!

10/30  星刻龍騎士XVI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亞修雖然順利解除了艾斯帕達聖廳的危機,可是卻也身受重傷,在謝普隆王國過著療養的生活。亞修等人好不容易有機會好好調養生息,賽法洛斯帝國卻在此時爆發革命!革命的領導人正是七翼將的安妮格魯特!另一方面,帝國的第五皇女露庫蕾齊亞在逃過革命派的攻擊後,逃往賽諾古拉比亞山脈藏身。她在那裡接受了山岳民族丹塔洛斯族的援助,養精蓄銳靜待反攻的時機。然而安妮格魯特的魔掌也伸向了丹塔洛斯族……露庫蕾齊亞的命運全託付在一名少女的身上!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彼此相連的羈絆創造了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