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到了新書推薦的時間~
最近天氣轉涼,秋高氣爽是相當適合閱讀的時間呢!
但早晚溫差大,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喔!

以下公布本週書單\(^  v  ^)/

10-4  


10/20 終焉之栞 參 終末-Re:write- 
   作者/スズム  主嫌/150P  插畫/さいね、こみね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遊戲Restart」立體貼紙一張!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  突如其來的新角色登場     <
 ̄Y^Y^Y^Y^Y^Y^Y^Y^Y Y^ Y ̄

( ^o^)終焉之栞終於出版第三集啦!太令人感動了!
( ˘Θ˘)。O(先等一下!事件還沒解決,為什麼故事內容一下子跳回十年前?)
|-KADOKAWA-|┗(☋` )┓三
( ◠‿◠)☞你注意到啦……只好請你消失了。
▂▅▇█▓▒░('ω')░▒▓█▇▅▂哇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十年前的五重奏奏起了慘劇──

10/20  七曲七海的奇妙祕密 1
   作者/雨木 シュウスケ 插畫/硯
這個星球有個小祕密,那就是存在和我們生活的這個星球稍微有點不同──稱為《鏡》的『另一邊』的世界。我們這些能力者叫做《假面》,與怪物戰鬥,並在打倒怪物後獲得點數作為報酬,藉此實現現實世界中的心願。在我對這種和遊戲一樣的戰鬥逐漸厭煩的時候,注意到一位最近獨自挑戰大型怪物,名為「兜帽戰士」的《假面》。某一天,我得知了她的真實身分正是和我同班的少女,總是態度冷漠的七曲七海……!?雨木シュウスケ最新作品,校園×青春×戰鬥的故事!

10/23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Ⅳ 靈魂之嘯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
特裝版 隨書附錄「愛書少女」金屬鑰匙圈「GAMERS」外傳小冊子
與尤克特拉希爾的契約,是以喪失記憶作為代價,伊莉絲在聽過悠坦承這些祕密之後,決心要取回悠的記憶。在此同時,先前一直行蹤成謎,被認定為災害的『D』少女奇力,竟出現在菲莉爾的故鄉艾爾利亞公國。悠等人為了尋求密得加爾保護的她而前往艾爾利亞,在身為國王的菲莉爾雙親身邊,享受了舞會等短暫的異國風情。但是出現在悠等人面前的是,以靈魂為食的黃金魔鳥──『黃』之赫拉斯瓦爾格爾──「我和妳約定──無論發生任何事,唯有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忘記。」賭上全部靈魂,就算會失去一切,也要遵守這個約定──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第四集!


10/23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4 終結消失
   作者/遊佐真弘 插畫/さんた茉莉
魅影叛離後過了一星期,真白彩被逢坂藍找出來與緋村水母見面。她們兩人都是因為自己的鬥爭所影響而遭遇事故、夢想受挫的青梅竹馬。聽到水母說:「……所以啊,阿彩,請你不要為了救我們而不惜改變世界好嗎?」後,彩的決心反而更加堅定,贊同彩的匹莉卡、玉求、遊迴、灰撫和未戀都聚集在他身邊。然而《終結消失》綾皓夜雲所率領的每個人都是上位等級A-1,那樣的綾皓終於出現在彩等人的面前,而且身邊還伴隨著無法得知其真意的魅影──!嶄新的學園戰鬥動作劇,於此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