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是的,想必大家都看到咱們下面幾篇10月份的通路活動及超強特典了~
剛好本週又多了個雙十假期,可以悠閒地享受讀書之樂,
客倌呀,現在可是您補買小說的好時機呢!

那麼那麼,以下公布本週書單囉(σ'・д・)σ

10-2  

10/6 中之下!  等級5.從上之下啟程的我
   作者/長岡マキ子 插畫/ごまえ
瀨木成道有個野心。他要成為理事長,毀滅這個被蔑視為變態的可惡學園!……沒錯,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可是……
──我喜歡這個女孩子。
成道終於面對了自己的心情。這也就表示,他或許無法成為理事長。再加上眾人的心思依舊糾纏成一團……通往維納斯的路途竟然如此遙遠。成道會選擇的究竟是那個女孩、這個女孩、理事長還是兩情相悅?還是說乾脆走上BL路線呢!校園王道戀愛喜劇(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迎向感動的終曲!

10/6 排球少年!! 小說版!! III 遠征東京!!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遠征東京——以音駒、梟谷、森然、生川這些排球強校為對手,烏野挑戰初次的遠征合宿。與對戰學校之間的各式各樣「交流」正在等著他們!?漫畫本篇沒有公開的合宿幕後故事,將在小說版中揭曉!!

10/9 魔彈之王與戰姬9
   作者/川口士 插畫/片桐雛太
動畫版播映中!
艾蓮率領自己的軍隊,前往鎮壓因吉斯塔特王國下任王位而起的動亂,結果在目的地與「雷渦的閃姬」伊莉莎維塔會合時,發現失蹤的堤格爾待在她身旁。然而,堤格爾失去了記憶,並自稱伊莉莎維塔的侍從「烏魯斯」,也想不起艾蓮是什麼人。雖然艾蓮聽到這句話後難掩驚愕,但也不願因此老實地放棄。不過,伊莉莎維塔也沒有要將自己的第一個部下「烏魯斯」拱手讓人的意思。兩位戰姬終究無法避免激戰的命運嗎?再加上吉斯塔特國內的各種陰謀和企圖,使堤格爾的命運即將被捲入比暴風雨更大的動亂之中。超人氣美少女奇幻小說第九集!

10/9 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1
   作者/緋月薙 插畫/三嶋くろね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作者最新作!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先臉紅就輸了」Poly貼紙
倉橋和希身為一介普通高中生,在他家的客廳裡卻突然出現一位自稱魔王公主的少女.莉亞。其實和希是過去拯救了異世界的勇者後裔,而少女則以監視的「名目」住進倉橋家。在莉亞冷漠的言行當中,隱約流露出對和希的好感。一起生活的日子裡,兩人之間洋溢著甜~蜜的氣氛。日常系卿卿我我戀愛奇幻故事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