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前幾天我們公佈了10月的通路活動
只要購買兩本東立小說,就可以隨機得到一張銀質海報~~

(超精采的銀質海報開箱文請由此去→→→   點我看開箱文 )

那麼......現在就是小編推坑的時候惹~~~~

10月特典華麗登場!

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 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先臉紅就輸了」Poly貼紙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客廳特典圖  

倉橋和希身為一介普通高中生,在他家的客廳裡卻突然出現一位自稱魔王公主的少女.莉亞。其實和希是過去拯救了異世界的勇者後裔,而少女則以監視這個「名目」住進倉橋家……?

日常系勇者與魔王的卿卿我我生活~甜蜜展開♥
喜歡緋月薙老師作品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唷♪



修羅場戀人!10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三嫁齊聚」立體裝飾貼紙組&「肉感裸體圍裙」書衣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修羅場10特典

《修羅場戀人!10》終於迎向最後一集!──雖然很想這麼說,但其實之後還有個第11集短篇集在等著我們唷!無論如何,一大都在這集選出了心目中的女朋友,還請大家見證到最後吧~

本集首刷限定版贈送的是Poly材質的貼紙組&替換書衣,請把握機會收藏囉!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④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激凸看得到摳不到の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1

大奧4  

三強鼎立的大奧世界真的是愈來愈精采了
少女們的戰國又會掀起什麼腥風血雨呢!!!!
這一集又會發幾個便當(ry

本集也是有附錄窗貼唷,兩款隨機贈送一款~~
想要收集的絕對不要錯過!


終焉之栞 參 終末-Re:write-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遊戲Restart」立體貼紙一張!

終焉3


這次終焉帶你回到十年前~~
五個電影研究社的學生們,將拍出一齣最驚悚的劇本!

在新角色登場的同時,為了不讓大家忘記原本的四個角色們(嗯?)
我們這次特別跟日本申請了超級可愛的Q版特典圖來製作立體貼紙唷~~

表面宛如浮雕般的立體質感,絕對讓你物超所值!趕快入手吧!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 Ⅳ 靈魂之嘯
特裝版 與 首刷限定版 同步上市!
特裝版   隨書附錄愛書少女」金屬鑰匙圈 & 「GAMERS」外傳小冊子1份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1份

銃皇4圖

伊莉絲在得知與尤克特拉希爾的契約,是以喪失記憶作為代價後,決心要取回悠的記憶。同時,先前一直行蹤成謎的『D』少女奇力,竟出現在菲莉爾的故鄉艾爾利亞公國。悠等人前往艾爾利亞,在身為國王的菲莉爾雙親身邊,享受了舞會等短暫的異國風情。但是出現在悠等人面前的是,以靈魂為食的黃金魔鳥──『黃』之赫拉斯瓦爾格爾──「我和妳約定──無論發生任何事,唯有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忘記。」賭上全部靈魂,就算會失去一切,也要遵守這個約定──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第四集!

 

銃皇無盡持續進擊,依舊是豪華的附錄!想必熱愛這部作品的各位是不會錯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