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這一季的動畫一個個完結……
小編的精神糧食又要重新洗牌了。
各位已經跟小編一樣列好接下來要追的清單了嗎?
在迎來新的開始前,先讓我們看看這禮拜的書單暖暖身吧!


 10-1  



9/29 我當上魔王軍的軍師了1
   作者/長野聖樹 插畫/れい亜
限定版隨書附錄!「成為朕的軍師吧」浮雕磁鐵+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也隨書附錄「特典小冊子」喔!
壬生賴光想要當一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但是由於家裡的一點因素,使他在班上老是受到疏遠。儘管哀嘆自己的境遇,他仍是為了夢想──成為公務員過平穩生活而努力。就在某一天,因為一點因素,發生了一點小問題──而賴光如往常般解決了黑道的抗爭。正當賴光煩惱為何總是遇到這種事時,一位神秘少女出現在他的面前,她的名字是露琪菲,是率領幻獸獅鷲的──異世界的魔王……的樣子。她戰爭兵敗,逃到這個世界,看到賴光巧妙地贏得抗爭,於是提出要迎他為軍師的邀請──?


10/1  nez 迷戀你的氣息 1
   作者/榎田尤利 插畫/湖水きよ
鷹目兆是曾經任職於日本情報單位公安調查廳的菁英。最討厭的一句話是「要會看場面」。興趣是存錢。個性既神經質,又有潔癖,還不會看場面,尤其討厭煙味。
燕千里最愛女孩子的後頸、胸部和臀部。他的直覺敏銳,私生活邋遢毫無節操,態度輕佻,擅長攀談,無煙不歡,並擁有某種特異體質。
各方面都南轅北轍的鷹目和千里,相識於提供適性診斷的公司CAS。個性最合不來但身體配合度超高的兩個人將組成搭檔?


10/2  Let's Party! 來組隊吧!1但是我沒有同伴
   作者/小金井ゴル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同伴(Party)──
對於以狩獵魔物維生的獵人來說,這是不可欠缺的牽絆。同伴之間互相分擔工作,彌補彼此的不足之處,才能面對凶惡的魔物。「才沒有那種事咧,現充爆炸吧!」
名符其實的獨行劍士瑟奇。雖然身為主角,卻沒有同伴──
他偶然遇到了相當可愛,卻很不坦率的魔法師幽珂。「你才不是同伴,而是僕人!」
除此之外,還有正義感過剩的聖騎士和恣意妄為的弓箭手等等,個性乖戾的怪人們接二連三地找上門來。瑟奇等人究竟能不能成為真正的同伴呢?
由小金井ゴル與鍋島テツヒロ獻上的遺憾系奇幻冒險故事登場!


10/2 影執事馬克的啟程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你被要告白了?」」」
馬克被迫正座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僕人們的聲音紛紛從他頭上傳來,使他不由得瑟縮了身子。要的心意那麼明顯,這些夥伴們早就知道了,沒想到馬克竟毫無自覺,實在令眾人感到驚訝。
多明尼克拍拍馬克的肩膀,以穩重的語氣提醒他:
「不管怎樣,都不能把要小姐和耶露蜜娜小姐弄哭喔。」
――耶露蜜娜和要丟下被告白而心慌意亂的馬克,一起離家出走了。馬克被大家責備之後,急忙追了出去,和瑟莉亞搭上了同一輛車……?在命運引導之下,共同乘上豪華的橫貫大陸列車的契約者們,究竟有什麼目的?影執事馬克,戀情與列車都完全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