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有睡好嗎?
快天亮時風雨超大的啊~~
沒想到醒來又是一個上班日 ( ̄∇ ̄)
只好揉揉我的熊貓眼,繼續努力了~cat01

本週有什麼新書呢?

9-4   


9/22  十字架×王之證2 暴風之王到來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下定決心保護能吸收人類之氣的〈鬼仙〉少女‧娜達後,馳郎便繼承了莫大的資產與權力。但在妹妹莉子的指示下出席與白鳳六家見面的會議時,第四家‧空之家的下一代當家北斗忽然發動了攻擊!為了從能操縱風的〈鬼〉=異能者手裡保護莉子,馳郎與娜達採取的祕策是?而在戰鬥中開始意識到對方心意的兩個人,關係又會有什麼變化呢……?規模更加龐大,也更加讓人興奮的第2集登場!

9/22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3 兩位鍊金術師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的專門培訓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有支由劣等生聚集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某日,隊員之一的杉波斑鳩突然自校園內消聲暱跡。其實她是抗魔兵器開發公司Alchemist的前研究員,同時似乎也是掌握了促使妖精──有可能成為生物兵器、具備魔力的幻想生物──復原之關鍵因素的重要人物。哮等人為了追查斑鳩下落,一同動身前往危險區域『境界線』。豈料在那邊等待他們的,竟是受到名喚求知心的瘋狂欲望掌控,早已墜入魔道深淵的另一名『杉波』──對機械裝置傳說發出怒吼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震撼登場!!

9/25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八堂課★
   作者/夏綠 插畫/夏綠

麻櫻中學進入了實力測驗的季節。由於測驗成績太差就會被退學,因此英雄四處奔走,試圖提昇全校倒數第一名的流娜的成績。然而接二連三的阻礙,讓流娜的讀書計畫停滯不前,於是英雄打算借一間自習室念書,兩人獨自前往。雖然這宛如約會的情境令人小鹿亂撞,但兩人總算得以好好念書了。流娜究竟能不能躲過被當掉的危機呢!?

9/25  10歲的保健體育4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高見明男

突如其來地轉到了靜姬班上的轉學生‧勅使河原朋萌是個資優的10歲跳級生,而且還是個有著「端莊賢淑,冰雪聰明,溫柔體貼,家世顯赫的美麗外交官千金」之美名的傳說生物。而至今幾乎未曾邂逅過如此正經八百的女孩的靜姬,為了讓對方暴露出不為人知的本性,於是暗中策劃了各種古靈精怪的計謀,但卻絲毫無法傷及個性完美無缺的朋萌,最後只能黯然遭到擊沉。終於,靜姬和朋萌開始以普通的朋友關係展開了往來。然而依循正道而生的朋萌和處於另一個極端的靜姬所組成的雙人組合,竟出乎意外地契合,連周遭也開始冒出「嶄新的情侶誕生」之類的傳言。而翠蓮等人當然無法接受如此刺耳的流言蜚語……充滿真心的跨年齡戀愛喜劇第4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