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緊急公告!
原訂九月上市的兩本新書《劍刻的銀乙女2》《終焉之栞 參 終末-Re:write-》,因故將延後出書

不過不過,大家請不要失望,取而代之的,《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 第八堂課★》《10歲的保健體育4》提早到九月和大家見面唷!
h46  


以上~為這個月的出書異動消息,那麼以下公布本週書單(σ'・д・)σ

 

9-3  

9/15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得知莉亞平時都在海上休息睡覺,烈火強烈建議她去打工賺錢,好讓自己找個房子落腳。烈火真的有辦法好好從旁輔助和人類社會的常識脫軌的莉亞嗎──!?除了和莉亞的愛情喜劇外,本集還收錄了漂亮學姊邀請烈火加入社團、和學生會長一起抓鬼、跟響出門約會等故事,可以一窺女主角們的日常生活喔!

9/15 舞風的鎧姬2
   作者/小山タケル 插畫/片桐雛太
我是明知慶貴,目前正以男扮女裝的形式,就讀於住校制的女子高中志弦女學園。這所學校有著少女騎士們爭奪裙子而戰的傳統,然而當我一覺醒來之後,所有的女學生竟然在一夕之間變成蹦蹦跳的野獸娘!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好不容易擊退了飼育委員會長鵜飼津薙,讓這次的事件圓滿落幕之後,這才發現儚音臉上的表情似乎有些沉重。同一時刻,一年一度的《劍華祭》即將揭開序幕。這場自由參加的對戰大賽所提供的優勝獎品竟然是……!絕無冷場的短裙爭奪青春喜劇,第二幕隆重登場!
──儚音,讓我成為妳的搭檔吧!

9/17 寄生蟲
   作者/夜光花 插畫/湖水きよ
連續發生現場只留下大量血跡卻不見屍體的殺人事件──犯人的真面目是以人為食的『蟲』?警視廳搜查一課刑事.飛留間七生在追查這樁充滿迷團的事件時,認識了特別搜查官.水雲。在水雲那目中無人的高傲態度背後,竟是個擅使日本刀,身負消滅怪蟲使命的特殊能力者!水雲一眼看穿七生隱藏的能力,逼近驚慌的七生,並對他說:「與我一起對付敵人吧!」!?

9/18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2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吉可露妮的煩惱」外傳小冊!
勇斗擊破《蹄》的宗主尤古偉一事轟動了整個大陸。在那之後,雖然黎芮兒對他提出結婚的請求,但他一思及留在現代的美月,便無法掩飾自己的為難。而此時,《雷》的年輕宗主『虎心王』史坦索爾突然現身於慶功宴上,與勇斗之間形成一觸即發的局面。戰爭的氣息再次步步逼近,但在這當中,就連義弟國《爪》的雙胞胎公主都自動找上門,說要成為勇斗的妻子……!?

9/18 東京闇鴉9 to The DarkSky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急急如律令!」我不相信,她沒死,一定還有方法挽回。春虎竭盡幾近枯竭的力量,將咒力持續注入治療符,試圖喚回主人──自己最重要的青梅竹馬。
夜光的力量終於覺醒,春虎卻為此付出慘重的代價,為保護春虎不受失控的『鴉羽』攻擊,夏目犧牲了性命。
「泰山府君祭,泰山府君祭可以讓夏目起死回生……!」
另一方面,為使千年來統治這國家的陰陽術復權,雙角會在露出其真面目的同時,大友和木暮等『十二神將』也因為各自的信念,投身於咒術界的激戰──東京的夜晚正掀起一番新的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