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週結束後馬上迎來中秋連假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過週末烤肉不停吃讓體重直線上升好有罪惡感……
假期結束後小編要努力減肥了(淚)

希望大家都能賞到月亮唷☆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9-2  

9/11 HUNTER×HUNTER獵人劇場版 緋色幻影 
   原作/冨樫義博 作者/田中創 劇場版腳本/米村正二
酷拉皮卡的『火紅眼』被奪走了?小傑等人從保住一命的他口中聽到了難以置信的事。奪走他『火紅眼』的少年,居然是除了酷拉皮卡之外,應該已經全部被殲滅的窟盧塔族。背地裡,幻影旅團的身影正悄悄接近──充滿話題性的劇場版完全小說化!

9/11 CROWN FLINT 雙合透鏡3 七之強者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純 珪一
我和華憐一同去探視負傷的和泉夕顏。在那裡,我們親眼目睹了意念滅除機構與日本意念能力者的對峙激戰。遭到襲擊的星稜神社,逃跑的我們。夕顏為了幫助父親,再次踏回戰場之中──另一方面,在我眼中看來,月詠應該是我們的敵人,然而護稜高中的堤學姊卻似乎相當掛心月詠。莫非,學姊過去心繫的對象就是……另外照理來說,夕顏與堤學姊應該毫無交集才對,但事實上兩年前曾發生過一樁事件,牽繫起了兩人之間的關係。迎戰這個謎團的我與華憐,在戰鬥中獲得了嶄新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