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結束進入九月了,開學的開學,上班的還是在上班XD
先把煩人的事情甩一邊,不久就有中秋連假了呀!嗚哈哈!
小編替大家介紹九月的第一週的新書資訊,
大家可以一邊看好書,一邊吃月餅度中秋佳節~

以下就是本週的最新書單~~~

9-1  



9/1 我的欲望(女主角)難以招架1 
   作者/天音マサキ 插畫/〆鯖 コハダ
要是願望能成真,你會許下什麼願望?宅男希洛毫無遲疑地回答「想要二次元的女友!」而願望竟然真的在轉眼間實現!來自遊戲、動畫、輕小說等二次元世界的女主角接連現身!不會吧,今晚準備開後宮夜夜笙歌了嗎!?只是沒想到,她們的人物設定竟然原封不動──這,似乎又有些不太妙?戀愛偏執少女、迷糊女忍者再加上怪力蕾絲邊!?希洛的欲望即將崩潰!

9/1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10 End of The PersonalWorld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零白夜』擁有能終結一切的能力,而『煉獄』等異能則擁有阻止它的力量,目前雙方對立的態勢已經相當明顯。而為了阻止世界的終結,女孩子們的選擇是──
荒谷學園第三舊校舍,在這棟古老木造建築物一樓的遊戲同好會社辦裡,白崎宗司與孤傲的美少女森塚一乃、自由奔放的澤村綺莉佳、受到溺愛的妹妹莉莉絲等人一起度過放學後的時間……咦,奇怪了!?這段簡介怎麼跟第一集有點像!最棒的女僕大會、莉亞首次穿緊身運動短褲,好像出現過又好像沒有的溫泉篇終於解禁了!?本書是──類似新感覺戀愛喜劇般的作品!充滿緊張與混沌之感的第10集正式登場!

9/3 晚安,明天見 
   作者/凪良ゆう 插畫/小山田あみ
「我不會再和任何人談戀愛。」小說家告美從他有些愛慕的男人那裡,聽到了讓人大受打擊的回答。朔太郎讓被交往了十年的情人甩掉而受傷的告美寄住在家中,他最喜歡告美的作品,也是最懂得告美的人。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不知所措的告美,竟發現朔太郎身上背負著巨大的黑暗!?今天的重要回憶,明天不一定還記得……有記憶障礙的青年與膽小鬼作家的純愛故事!!

9/4 人生 第3章 
   作者/川岸殴魚 插畫/七瀨芽瑠智
「勇樹,你需要的是──烈火般的熱情!」「……呃,有沒有聞到什麼燒焦的臭味?」起火了!燒起來的不是祭典或市場銷售狀況,而是受理人生諮詢的箱子!第二新聞社社長‧彩香在獨家新聞前猛按快門,在她身旁滅火的勇樹,試着收集燒剩的信件拼貼成諮詢……但卻做不出正經內容!體育代表郁美、理組代表梨乃,以及文組代表文三個人的煩惱諮詢即將走出校園,來到商店街!報導、曝光度、營業額、欲望、解放……超☆感動‧人生諮詢第三回!! KOGA、KOGA,金龜俠!

9/4 悠久騎士Ⅱ 斷約與守護之雙斧 
   作者/七烏未奏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隼人肩負著成為悠久騎士之王拯救世界的期待,在美少女騎士圍繞下,展開了普通高中生會喜極而泣的新生活──本來應該是這樣,但自從隼人作了奇怪的夢以後就無精打采。為了幫隼人打氣,玲奈等悠久騎士採取的行動是──Cosplay。裝扮成各種樣子的騎士在隼人面前出現。但是,「所以,你、你、你在做什麼呢?哥哥?」隼人的妹妹飛鳥很不巧在這時闖入……!另一方面,創世執行者利用有合作關係的魔術結社‧狂爆破者展開可疑行動……超越命運的戰鬥動作劇第二集!

9/4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7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地獄vs天堂」雙封面!
「…………我……想起來了……」
──小學四年級的冬天,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在庶民社&惠理&九条小姐的看守之下,
公人失去的記憶終於恢復了……!
在新的風波中,學校也開始放暑假了!
以有栖川家的無人島為舞台,
少女們的戀情也將熊熊燃燒!?
共30章+α的──
揭開全新一章的第7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