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01在介紹特典之前,小編要先公佈《盾之勇者成名錄1》的相關訊息

目前已經確定會於下週一8/4出版喔!
首刷特典當然也是不會少的!想要入手的讀者請不要錯過囉!






top1  




如果上週有收看精靈使的劍舞第13集的官網開箱文  (點我收看)
想必大家對這張圖並不陌生.........

這就是我們要介紹的啦!!!!!!!!!!嗚呼呼呼~~~

在漫博倒數一個禮拜的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八月總共有哪些燃到不行的特典吧!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II 災厄之紅

特裝版 隨書附錄「守護誓約」金屬鑰匙圈、特製書衣與「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GAMERS」外傳小冊子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3圖  

『紅』之巴西利斯克終於開始有所動作。朝密得加爾襲擊而來。但是,圍繞著過去深月連同『紫』之克拉肯一起親手葬送的少女‧篠宮都的存在,令深月與麗莎之間產生微小的嫌隙。儘管內心搖擺不定,她們仍為了守護密得加爾而戰,然而……!?再也無法觸及的思念,現在開始逐漸培養的感情,跨越染成紅色的結局,各自的思念將歸於何處呢──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第三集!

這次的銃皇無盡豪華度又再升級了!!看看這特典內容,不買行嗎!?

 

星刻龍騎士XV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星刻15  

為了解救聖都的危機,亞修和少女們僅能憑自己的力量和波爾丁一行人展開死鬥;而另一方面,於天空聖地阿爾瓦雷斯修行的艾可等人終於進入最終階段,但……?

大受好評的超‧質感的金屬書籤再次亮相!星刻龍騎士版本的角色是身穿美麗禮服的艾可!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6聽說遊戲玩家夫妻向世界挑戰了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遊戲人生6圖1    

【迪司博德】的創造者唯一神特圖,在艾爾奇亞的小巷裡,因飢餓而倒在路上。受到伊綱的施捨而得以存活的特圖,道出了「六千年之前的故事」──將劈天裂地的『大戰』斷定為『遊戲』,向世界挑戰的男人,以及陪伴在他身旁的少女。
不留存於記憶和紀錄中,即使如此,只有『我』仍記得的故事──
通往『最新神話』的『最初神話』──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的第六集!!

動畫化後氣勢如火如荼的遊戲人生,將趁勢推出紀念書籤,機會絕無僅有,錯過將後悔一輩子喔!

 

格蘭斯坦迪亞皇國物語1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國徽封蠟貼紙組 1組9張」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皇國物語1-書封  

使雙劍的英雄軍師實在太帥了啊~~!!(小編吶喊中)
這個國徽封蠟貼紙組可是企劃人員千辛萬苦、想盡辦法才讓廠商做出完美的效果唷!
小編努力要到了半成品圖,在這裡先讓大家看看,各位讀者可別忘了搶購唷!

DSC_0581-1

一組共有九張喔!

DSC_0584   
 
既然是封蠟貼紙,當然就是用在信封口是最有FEEL的啦!
整個質感就出來了有沒有~

記得是首刷才有,先搶先贏唷!



 【貼心小叮嚀】

下週!就是下週!

小編會為大家整理漫博總攻略!!!h46

漫博的所有資訊一網打盡喔!  
請一定要鎖定我們小說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