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陽非常熱情,每天都飆高溫,幾乎快要超過體溫了啊(崩潰)~
在這種時候,怎麼可以不吃冰呢?
小編昨天吃了韓國熱賣的哈密瓜冰棒,不過之前去韓國時,韓籍導遊曾經自己吐槽說韓國並不產哈密瓜,像哈密瓜冰棒啦、香蕉牛奶啦,這種東西只要吃一次就好~(大叔口吻)
好了,來看本週有哪些小說吧~!


7-4  

7/21 乘著風與魯特琴的旋律1
   作者/健速 插畫/アカバネ

魔王大戰結束兩百週年,弗雷斯蘭王國正緊鑼密鼓地準備紀念典禮。
第一公主賽蕾絲蒂娜與她的兩個妹妹,皆忙著張羅。公主們的青梅竹馬——王宮見習魔法師亞歷克斯,也陪在她們身邊。然而,在這個祈禱和平的典禮上,竟躲藏著一個黑影……!由健速×アカバネ這對超強搭檔共同獻上的正統奇幻小說。

7/21 如果折斷她的旗8 至今我靠這個新年參拜求來的御守撿回好幾次命,就借給你吧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颯太與菜波度過了衝擊的聖誕夜。但在發覺兩人不對勁的茜等人獻策下,颯太與菜波似乎因此恢復了原本的關係?同樣地,颯太與菊乃似乎也加深了《姊弟》之情,白亞、芹香、凜等人也分別發揮『○○本色』,總算是順利跨年了。元旦到神社參拜,順便到每個人家裡拜年。以茜家發生的《事件》為首,痛快大鬧的冒險寮成員共度的寒假果然不負期待,一刻也靜不下來。另一方面,颯太在一連串騷動之中與美森的母親會面。她似乎是最接近颯太涉及的巨大《謎團》的人!──在絢麗表象背後,最大危機悄悄接近。命運疾風掀起怒濤的歲末年初篇!

7/24 精靈使的劍舞13 冰華女王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學院遭來路不明的軍用精靈襲擊之後,很快就過了一週。失去蕾斯提亞的神人陷入失意深淵,被闇之力禁錮的愛思特也墮落成為黑暗化身,但這時神人卻得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你的闇精靈說不定還活著。」賭上蕾斯提亞可能存活的些許可能性,神人動身前往琳絲蕾的故鄉‧勞倫弗洛斯特森林,然而奇利亞山脈的強烈暴風雪卻阻擋在眼前。另一方面,蕾斯提亞現身於森林之中,而露米娜絲率領的神聖路基亞王國騎士團同時也步步進逼……所向披靡的元素奇幻故事第13彈!神人等人將在極寒之地迎戰全新敵人──!

7/24 絕對服從少女。3 聽好囉,服從我吧!
   作者/春日秋人 插畫/樹人

「學長,我討厭你了。」因為《魔眼》暴走,導致真奈使用了《魔眼》要求自己要『討厭我』。我本來以為她很快就會恢復正常……但《魔眼》看起來卻一直沒有解除的跡象。失去了『要讓我絕對服從』的目標──真奈化身成了超級暴君,通稱黑真奈!我在景等人的協助之下,進行解除《魔眼》大作戰!變成椅子、被踩,甚至還挑戰了黑魔術,得到的最後結果卻跟平常相反!我讓真奈對我絕對服從了!?魔眼終於解禁(!?)的學園戀愛喜劇第三彈!

 



【預告】

下午~~
小說部落格即將要公佈漫博第二波精品資訊

各位久等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將要強勢來襲啦!!!!!!!!!!zan  


琳瑯滿目精采可期!請大家持續關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