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喝~大家,暑假過得還愉快嗎?
7月已經匆匆地來到中旬,剩不到一個月漫博就要來啦真是太讓人興奮了↑↑(Monday Blue都一掃而空了呢)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的榎宮祐老師與《銃皇無盡的法夫納》的ツカサ&梱枝りこ老師簽名資格精品組已於上週五開始預購囉!
簽名精品組真的超豪華!物超所值讓小編也好想全部抱回家啊~
還在猶豫的你快快點擊下面的網址去登記吧!時間只到7月16日(三)16:00噢。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4/comic/event1-1.htm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4/comic/event3-1.htm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7-3  

7/14 人生 第1章 
   作者/川岸殴魚 作者/七瀨芽瑠智
七月動畫播映中!
赤松勇樹是九文學園第二新聞社的社員,才剛加入新聞社沒多久,社長二階堂彩香就下了命令,要求他負責「人生煩惱諮詢」這個專欄。回答學生們投書煩惱的是三位女社員,分別是理組少女‧遠藤梨乃、文組少女‧九条文以及運動少女‧
鈴木郁美。
這三個人的意見總是南轅北轍,難以整合,所以勇樹決定先身體力行再做出回應,不過……?朋友、戀愛、讀書、性癖好、將來……針對大家各式各樣無窮止境的煩惱提出一針見血的精闢回答!超☆感性‧人生煩惱諮詢開始!以「邪神大沼」系列將讀者捲入爆笑漩渦,讓讀者拍案叫絕的新人‧川岸殴魚的最新作品!

7/14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5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七月新番動畫熱映中!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們的不侵略日常」外傳小冊!

里見騎士團成立之後,一○六號房少女們之間的情感又更加堅定。於是在孝太郎的提議之下,一行人展開了採集甲蟲之旅,想不到竟然在森林中巧遇戰鬥力更上層樓的優秀戰士【太陽部隊SUN RANGER】。他們大為精進的實力背後,似乎也代表著激進派地底人的活動愈趨頻繁——描述奇莉華宿命之戰的地底篇,正式登場!

7/16 春戀 
   作者/朝丘戻 插畫/小椋ムク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衝動宣言」典藏卡
十八歲的春天,美里愛上了自己的家教老師.美術大學的學生秋山。秋山對人對己都很嚴苛,態度又冷淡,不過偶爾還是會表現出溫柔的一面。面對異性戀者秋山,美里雖然一再受傷,但仍一心一意地深愛著秋山。而夏天過去,秋天來臨,共處的時光慢慢讓他們成為彼此心中那個無可取代的對象,然而……
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是孩子。
伴隨著四季流轉而逐漸堆累,永遠的愛之物語。

7/17 MiX!4 少女們的饗宴!? 
   作者/岩佐まもる 插畫/CARNELIAN
獲勝者可以得到女子韻律體操大賽參賽權的預賽,終於要開始了。到了這時候,蘭丸才被滿場「都是偽娘」的狀況嚇到;但為了不要辜負到場為他加油的韻律體操社社員們,他也只能使出渾身解數表演了!能有今天的成果,其實都是學姊們陪同練習的功勞。正當他想答謝學姊的時候……兒時玩伴葵突然說道:「蘭,還有這招呀!」充滿了蘭的美妙變身場景☆的偽娘愛情喜劇第四集!

7/17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2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我是高中生輕小說作家。這半年來,我的小說大綱一直沒通過審核,最近終於通過了,並在前幾天提出了新作的初稿。和以前相比,現在更真實地感受到自己正以作家身分往前邁進,讓我十分雀躍。然後,在責任編輯桃香小姐的選擇下,由新進插畫家負責我的新作插畫,但對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我身邊的某人!而且,因為上市日期突然提前一個月,我們墜入了前所未有的趕稿地獄……!?「我和你……從今天開始就不是普通朋友了。」「……啊?」由平凡高中生×天才小學生交織而成,迫近(?)輕小說業界內幕的青春愛情喜劇第2集,充滿大量泳裝場景的暑假篇!

 



下午,咱們會公佈2014漫博的第一波精品喔!
哼哼哼.........小編還會額外使出什麼祕藏的好康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