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布每週書單之前,小編要先跟大家說一個出書消息~

如果折斷她的旗8 
至今我靠這個新年參拜求來的御守撿回好幾次命,就借給你吧 

即時參戰!

預計將會在7月上市!喜歡的讀者請不要錯過唷!  
折旗COVER


嘿嘿~相信大家先前都看到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榎宮祐老師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ツカサ&梱枝りこ老師
即將來台舉辦簽名會的訊息了~
小編自己也是很期待能見到老師們的廬山真面目呢XD
提醒您,簽名資格精品組的登記預購將在本週五7月11日10:00開放
欲參加的讀者記得在7月16日(三)16:00以前到東立@2014漫畫博覽會官網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4/comic/index.htm預購抽選唷!

那接下來來公布本週的書單囉~ (σ'・д・)σ


7-2  

7/7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8 
   作者/おかざき登 作者/ぺこ
率領不回家社並逐漸克服戀妹情結的柊木夕也,在文化祭即將到來的某天深夜,被美女學生會長秋月琴音告白了。受琴音告白的影響,夕也開始察覺自己真正的心意。對夕也有好感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和夕也一起持續為文化祭做準備。在這之中,戀子下定決心,抱著對夕也的心意展開行動。沒想到,平常總和她較勁的櫻桃卻看似心事重重……?三人暗藏不同思緒,文化祭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舉行!一陣混亂的結果,夕也選擇的結論是……?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終於邁向完結!? 「我――喜歡哥哥!」(by戀子) 「……啊嗚。我也不會輸的。」(by櫻桃)

7/7 神明大人的工作2 
   作者/幹 插畫/蜜桃まむ
突然成為神明的真人借助巫女千鳥的力量,將身為厄神的小虛轉變為福神,讓櫻丘市從此過著和平的日子。某天,稻森天滿神社的神明朱理突然到黑須神社來踢館,要小虛和她一決勝負,看誰比較適合當這座城鎮的吉祥物。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吉祥物地位爭奪戰,但朱理的目的同時也是來對鎮上流傳的「只要給小虛食物就能得到幸福」此一傳言提出忠告。事實是,新福神在召喚幸運的同時,也在召喚著另一個災禍。坐鎮櫻丘市的眾神齊聚一堂,企圖避免這場災難,其結果將如何發展?小虛受到災難影響而身陷險境,但這同時也是對她施予咒術的真人等人,乃至於整座城鎮的危機!第2回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大賞」得獎作品第二集!

7/10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1 地球最強的弟弟!? 
   作者/藤孝剛志 插畫/An2A
第7回HJ文庫大賞《金賞》得獎作品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要聽姊姊的話」浮雕磁鐵
高中生‧坂木雄一某天突然擁有了可以看到別人頭上文字的力量,也就是得以看穿對方身分的魔眼「讀魂眼(由姊姊命名)」!雄一無意間看了一下周遭,發現身邊有一堆『死者』、『吸血鬼』以及『魔女』之類的怪異傢伙!!此外,當雄一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身為『殺人魔』的美少女奈月正逐步逼近他……!?在中二病姊姊的英才教育之下,由『最強』的弟弟揭開了一場嶄新的戰鬥喜劇!!

7/10 時之惡魔與三篇物語 
   作者/ころみごや 插畫/かぼちゃ
第7回HJ文庫大賞《大賞》得獎作品
「我啊,在拉奇回來之前,是絕對不會哭的喔。」目送定下婚約的拉奇啟程前往外界,等待依兒可的是殘酷的命運與『時之惡魔』。從惡魔手中取得傳說能夠穿越時空的『時之砂』,依兒可的決斷是……
在『時之惡魔』作弄下面臨命運分歧的三對男女,交織出「穿越時空」的新正統奇幻故事。




【貼心小叮嚀】

剛剛小編有提醒大家簽名資格精品組的預購時間
不過~欸欸?裡面的精品有那些呢?
這就是小叮嚀啦!
簽名資格精品組的精品們,本週就會公布囉!

詳細情形請持續鎖定我們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