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最教人羨慕的假期——暑假!!!!來臨啦~(๑•̀ㅂ•́)و✧
已經沒有這種福利的小編,羨慕到快暈過去啦~
此時此刻的現在,編輯部可是為了漫博的準備工作忙到快瘋了呢!
(冷靜,我要冷靜)
好了,來看本週有哪些小說吧~!

6-5  

6/30 薄櫻鬼 四
作者/矢島さら 插畫/冨士原良
提前上市!!

雪村千鶴獻身照顧著與風間千景戰鬥而身受重傷的土方歲三,並前往應該與新選組本隊會合的齋藤一和藤堂平助所在的會津。但是原本在江戶養病的沖田總司卻因為聽聞近藤勇的死訊而現身了!!另一方面,原田左之助基於某種原因而與不知火匡一同戰鬥!即使被無法違抗的命運捉弄,在不斷上演的生離死別之中,千鶴依然一心一意地思念著土方。對於她的心情,土方終於……!?奔馳在堅強又脆弱的時代中,隊士們所編織的幕末奇譚,終於要邁向精彩的完結篇!!

7/2 全部都是貓的錯 ~木蘭町推理事件簿~
作者/和泉桂 插畫/小椋ムク

『我要你去當幫傭,負責照顧一個男人和他的寵物。』知可在警視廳工作的父親如此拜託他之後,他就以幫傭的身分前往位於郊外的獨棟房屋,展開了打工生活。屋主育真是一個擁有高學歷的帥哥,但令人遺憾的是,他長期『閉門不出』,整日只顧著疼愛貓咪。雖然從事偵探業,到現在卻還沒有任何一個客人上門。育真對自己充滿自信,個性孤僻又傲慢,各方面都常常讓知可感到十分困擾。不過,一旦到了推理的時候,他潛藏於心中的情感就會顯露出來,讓人得以窺探他溫柔的一面──

7/3 修羅場戀人!9
作者/岸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漫畫版第一集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女僕好萌♥」手機擦拭貼
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九集(不限版本)漫畫第一集即送「通通都是我的嫁」塑膠海報!
(請洽有活動之店家索取附錄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早少女在文化祭裡公開告白之後,一連串的騷動終於平息下來。帶著全新的心情準備思考未來的一大,一回到家就發現真愛竟然穿著圍裙在裡頭等著自己。原來真愛在受到早少女告白的刺激後,便違反禁足的規定和茉莉一起離家出走了。當然,騷動不僅止於此,鷹奈與早少女也跟著來到八木本家。事情就這樣演變成對一大的告白大會&外宿派對。三個女孩毫無隱瞞地表現出對一大的愛意,面對這樣的三個人,一大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愛情力量將讓少女產生變化的第9集隆重登場!!

7/3 火界王劍的神滅者2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Riv

回到化為魔界的日本,魔術士少年夏彥與他最愛的少女織姬享受起全新的校園生活。另一方面,在他所屬的治安維持組織『伊德亞爾』,因為療養而暫時脫離戰線的美少女赫露卡回來了。夏彥將可愛又溫柔的赫露卡當成朋友,但真實身分為吸血鬼的赫露卡其實藏有重大祕密!

 




【小編貼心小叮嚀】

下午還會再公佈八月預定書單2014漫博相關消息唷~~ h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