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啊,不知不覺就來到六月底了~
相信各位敏銳的讀者們都已經稍稍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息......

沒錯!!!

接下來就要進入如火如荼的漫博宣傳月啦啊啊啊啊啊!!!!!!h48  


別說小編不給力,就以這篇七月特典當作前菜wwww開始來好好餵食各位讀者啦wwwww





我的姊姊有中二病1 地球最強的弟弟!?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要聽姊姊的話」浮雕磁鐵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中二病1-特典圖  

小編覺得書名副標應該改為「史上最強的姊姊」才對!
如果我的姊姊是像睦子這樣,我的人生大概會全然不同吧~(崩潰)
快來收集超可愛的姊姊磁鐵吧~別忘了只有「首刷限定版」才搶得到喔!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5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們的不侵略日常」外傳小冊!

三坪圖  

里見騎士團成立之後,一○六號房少女們之間的情感又更加堅定。於是在孝太郎的提議之下,一行人展開了採集甲蟲之旅,想不到竟然在森林中巧遇戰鬥力更上層樓的優秀戰士【太陽部隊SUN RANGER】。他們大為精進的實力背後,似乎也代表著激進派地底人的活動愈趨頻繁——描述奇莉華宿命之戰的地底篇,正式登場!

關於這次的三坪特典,小編們周遭都散佈著碗的碎片......
相信很多讀者都已經知道了,三坪15集的特典在日本可是有三種版本
於是我們這次也努力爭取了!!!!而且!!!!!

台灣版附錄的內容是將三種版本合為一冊喔喔喔!!!!th_091_-3  


這這這這根本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啊wwww

由莉佳、真希和可藍的粉絲們有福了,這將是一窺少女們日常的絕佳機會!!



精靈使的劍舞 13 冰華女王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精靈13  

在重拾記憶之後,神人面臨的是失去蕾斯提亞的絕望現實,然而,來自某個人物的訊息卻令神人燃起希望!這次要前往的是琳絲蕾的故鄉!

這次為了慶祝動畫化,推出了超~有質感的金屬書籤!美麗的特典插畫搭上原創設計,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盾之勇者成名錄1
限定版隨書附錄「成為我的勇者吧!」浮雕貼紙!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盾勇  

平凡的大學生岩谷崇文,某天和其他幾名年輕人一同被召喚到異世界,並被告知他們都是「傳說中的勇者」。崇文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踏上旅程,但他被分到的「傳說武器」居然是……盾牌!?講述默默無聞的「盾之勇者」的冒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限定版將附錄一份作工精細的浮雕貼紙,精美的花紋與光澤將讓您感受到冒險的壯闊氛圍!

(附錄樣式設計中,以實際成品為準)





看完了以上的七月特典之後
貼心的小編這次將要帶給各位一個小小的預告..........

下週除了會公佈「八月預定出書」之外

還會有..............


震撼無比的大消息!!!!!!!!!!!!!!!!fearfearfear  


嗯哼~~詳情就請各位讀者們持續鎖定啦~~
咱們下週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