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一個月過去了……騙人的吧……
要追的動畫……要看的小說……
驀然回首,假日卻不在燈火闌珊處。  
遙望那不遠處的漫博,小編已經可以預見自己的將來……
來看看小編的心血結晶吧th_042_


 6-4  

6/23  SKYWORLD 蒼穹境界#03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技巧超群的老手玩家‧淳、遊戲新手‧歌澄、白魔術師‧枝理、以及槍手‧尤佳莉雅等四人又進一步迎來了新夥伴──召喚術師‧光。五人一同前往精靈居住的第五軌道史葳特涅維爾島。
淳在這座島上遇見了精靈公主‧姬珊卓。她擁有『自己創造任務』的特殊能力,並以此結合冒險者的力量,一同自黑精靈手中守護自己的國家──然而,『某個勢力』卻對這位精靈公主悄悄伸出魔爪……
熱血的線上遊戲冒險故事,本次將考驗眾人對夥伴的信賴程度!


6/23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1 一条愛澄是第一女主角
   作者/二階堂紘嗣 插畫/館川まこ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熾熱的視線手機燈座」須搭配手機燈使用喔~

我叫作三柴直道,這本書的「主角」──應該不是我。
在發生情書事件(第一次收到)之後,發現了青梅竹馬一条愛澄竟然是魔術師!而且還突然有個妹妹跑來對我撒嬌,學校的校花也來接近我,我的桃花期來了嗎?
愛澄、鈴、麻乃各自述說了我的「真面目」,但她們三人所說的事實全都相互矛盾,而且我這種人才不會是那種特別與眾不同的主角。
「我只是個平凡的男高中生,還是個空窗期=年齡的處男,不行嗎!」「這麼想的人只有你而已。」「妳是說我失憶的時候體驗過了是不是!」
就這樣,我偏離了『日常系』,展開了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


6/25  teenage blue 思春期憂鬱
   作者/月村 奎 插畫/宝井理人

高中入學典禮上,比凜太高一個學年的梶巧妙地搭救了凜太與繼母的危機,凜太在瞬間愛上了他。在那之後過了一年,凜太以親密學弟的角色待在梶身邊,然而梶非常受歡迎,不會屬於任何一人。儘管梶將複雜的家庭狀況告訴凜太,使他覺得自己稍微接近了梶,但梶依舊是個難以捉摸的人。凜太無論在家裡或在梶的心裡都無法找到自己的歸屬之處,於是忍不住將隱藏至今的感情爆發出來……?青春之愛♡


6/26 殭屍哪有那麼萌? 禮彌的長夜
   原作‧插畫/服部 充 作者/涼風 涼

  散華禮彌是個命喪黃泉的美少女。她雖因服用降谷千紘的秘藥,復活成為殭屍,但如今卻出現一名到處打探她復活秘密的偷拍犯。她的便當盒裡頭只裝滿繡球花葉,為了不讓稍微大意便會不小心發揮出超常體能的禮彌秘密曝光,千紘忙得焦頭爛額,在他決定開始著手搜查犯人後,意外發現犯人竟是禮彌的同班同學!?緊接著,原以為事件已經圓滿落幕,誰知禮彌竟在某個意想不到的場面下秘藥效用結束,導致雙眼變紅,更進一步露出獠牙襲擊千紘……!?一部由危機與愛情交織而成,跟愛情、死亡及殭屍為伍的溫馨愛情喜劇輕小說,搭配服部充老師繪製的大量原創性感插畫堂堂登場!


6/26 東京闇鴉 8 over-cry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夏目的真面目曝露在眾人面前,「與自己約定的男孩子」不是夏目而是春虎──知道事實真相後,京子一直躲避著春虎等人。另一方面,與雪佛那一戰之後,春虎再也無法控制咒力,始終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就在春虎等人對未來懷抱著種種不安時,土御門宗家發生了遭不明份子襲擊的事件。在緊張的夏目面前,紅髮少女多軌子出現了。
「我是來幫助你覺醒的──夜光的轉世者。」
命運的齒輪開始運轉,朝著無法挽回的未來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