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這個時候,
各部門皆如火如荼地為這八月的大盛典趕工做準備,
讓小編充分感受到漫畫博覽會來勢洶洶呀!
往年當然也不遜色,但今年的精品就小編個人來看真是比以往更加精美……
關於這部分的情報,還敬請時時CHECK咱們小說部落格呀~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book-m6w3  

6/16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7 
   作者/夏綠 作者/GIN
「我知道,因為我是你妹妹,總有一天一定得離開哥哥身邊……」總是精神百倍的妹妹今日子突然落淚,讓我──明日太感到手足無措。連傲暴女凜世也來找我商量,她說:「最近今日子都在躲我。」這兩個好朋友之間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看來我跟凜世兩個人都是妹妹躲避的對象?腹黑的小麥難得以善良小麥模式陪我商討。她的意思是──「就讓她們一起做文化祭的準備工作,逼著兩人和好」,同時提議水球社要在文化祭中做點什麼!?掙脫尷尬的三角關係吧,本系列第七彈登場!

6/16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6 
   作者/七月隆文 插畫/閏月戈
「前幾天,妳吻了我……對吧?」
「是。我吻了你。」
終於──終於,九条小姐要展現嬌羞的一面了!?
當公人得知每天早晨都被九条小姐親吻之後,九条小姐留下了什麼謎樣的話呢!?
就在公人深感疑惑時,在他腦海中甦醒的那段被遺忘的記憶又是──共26章+α的──絕對不容錯過的第6集!

6/18 雨天的織女星(vega) 
   作者/凪良ゆう 插畫/麻々原絵里依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衝動宣言」典藏卡
高中生文人唯一可以敞開心懷的對象,是在網路認識的比他年長的男性「altair」,透過共同的興趣──觀星,兩人維持著以郵件交流日常瑣事的關係。畢業典禮後,被朋友的話語深深刺傷的文人與特地趕來的altair第一次見面,而文人也更加地被他的品格所吸引。然而,之後卻在連本名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斷了音訊。只是在幾個月後,卻發現姊姊帶回家的未婚夫竟是altair本人?

6/19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I 無瑕之緋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特裝版(隨書附錄「龍之少女」金屬鑰匙圈 & 「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1份)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GAMERS」外傳小冊子1份)同步上市!★
自從擊退『白』之利維坦後已過了大約兩週。悠在不時看到妹妹深月裸體的生活中,和同班同學們過著短暫的和平日子。就在這個時候,悠他們收到消息,又有新的龍──『紅』之巴西利斯克開始動作了。另一方面,同一時間,有兩位少女轉入學園。其中之一的蒂亞頭上長有兩支角,她主張自己是龍,不是人類,甚至更說出要當悠的『新娘』……!?
「──我是什麼?」「妳是──可愛的女孩子呀。」
在黑暗中不斷尋找居身之處的少女,嚮往光明,要找出自己存在的意義──無盡學園戰鬥動作劇的第二集!


6/19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③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首刷隨書附贈「柔肌窗貼feat.新生大奧」2款隨機贈送

大奧女學院改由新將軍豐臣秀影掌控。原本對櫻一往情深的秀影,如今成為這間學舍的主人……那也意味著!?彷彿折磨著已為此心湖生波的櫻一般,她因參與革命的嫌疑而被打入了地下監獄。然而,櫻在獄中認識了名為『吸血姬』的公主大人,接著更涉入了與神祕異國勢力『黑船』有關的學生消失事件!在揭開新時代的學院中,櫻朝著「大奧」的頂點繼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