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書單有一點點特別,為什麼呢?因為有BL小說啊啊啊~(๑•̀ㅂ•́)و✧
在昏昏欲睡的六月,就要看這樣的小說來療癒自己啊~~
好了,來看本週有哪些小說吧!


6-2  


6/9 巴洛克騎士 #3 Memory of Baroque:幻象都市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幻想空間『死亡遺產』終於侵蝕現實,京耶等人所居住的日雁市成了封閉空間。巴洛克和京耶以及琉璃子嘗試逃離此處,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個雙眼擁有齒輪狀原罪刻印『完美時鐘』的少女雷妮迪絲。和她一起過關斬將,得到逃離幻象都市的關鍵遺產吧!
「也是,現在顧不得什麼危險了。」「唔,我要帶你一起下地獄。」
「你自己去吧,我會讓你見識比死還悽慘的下場。」
錯縱複雜的世界時光回溯,天使與人類的愛恨糾葛逐漸明朗。解放因果之業,變幻莫測戰鬥動作劇第三彈!

6/9 鋼音之劍3 Close Encounter with the ALL ENEMY
   作者/無嶋樹了 插畫/春日 歩

一位渾身漆黑,自稱為《世界逆行者》的男人乍然現身。無論是勇者的聖劍還是《救世執行者》之力,在男人壓倒性的力量面前都毫無用處。矢上玖朗和草那岐略無只能黯然地吞下難堪的敗北。
在百般絕望的狀況之中,兩位少年是否能不屈服於自己的極限,再度緊握住手中的劍呢!?
在非日常世界中持續狂奔的最強戰鬥×心靈淨化的故事,令人激動的第三彈!!

6/11 is in you 我心屬你
   作者/一穂 ミチ 插畫/青石 ももこ

來自香港的轉學生‧一束,來到日本後一樣無法融入班級之中,老在禁止進入的舊校舍裡打瞌睡;而大一束兩歲的學長‧圭輔,闖入了一束的個人世界。一束慢慢地對率直的圭輔卸下心房,無可救藥地受到圭輔吸引,然而他卻又選擇拒絕了圭輔對自己的心意──十三年後,圭輔當上了報社的香港分社局長,和一束成了職場上的同事,兩人再次相會後……?

6/12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III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在擊退凱薩德拉王國兩千兵力後,奈迦等人計畫乘勢追擊,攻下安殷要塞。就在得到薇妲等絲雷瑪雅一族的協助,計畫也在順利進行時,在悉拜斯河負責戒備的洛洛薇爾竟意外擄獲敵軍部隊隊長藍柏哈,戰況因此出現巨大變動。在藍柏哈眼裡,魔女們和普通的女孩子沒有兩樣,令他不禁困惑。另一方面,藍柏哈和魔女們想像中的人類有著天壤之別,也令她們納悶不解。這個時候,回到要塞的烏琪宣稱要「殺死人類俘虜!」並對藍柏哈百般威脅……?奈迦以「人類與魔女和平共存的世界」為目標,試圖建立魔女們的理想國,如今這場戰役正要為他們的理想跨出重要的一步──

6/12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 01暴食之盾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夕仁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秘藏★草稿」設定集一份!

「召喚停不下來!哥哥,快救救我!」「雪伽!」
我,花村月斗,與雙胞胎妹妹雪伽立志要成為討閥惡魔的『降靈士』,因此現在正就讀於七星降靈學園。參加志願班級分配的考試時,我們準備要召喚天使,然而狀況卻完全失控,魔法陣中出現的居然是──「吾不是貓!吾是惡魔!」一隻嘴上嚷嚷著這句話的金眼黑貓!?不小心失手召喚出惡魔、犯下違法行為的我們,就此被分配入既不是戰鬥系,也並非支援系的「其他類」──X班!?兄妹打情罵俏的戰鬥小說揭開序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