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弱特典

是的~~~~~~~~~~~
在公佈本週出書的同時,小編要先公佈這個大家敲破碗的消息!

因為和日方洽談時間較久的關係,至今終於可以公開首刷附錄特典啦!


天之弱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誠實面對自己」實景立牌

因為國中時代一場憾事而陷入孤獨封閉世界的天野悠,原本以為自己會永遠形單影隻地活下去,然而在邂逅到同樣愛好音樂的夥伴及一位少女後,他的人生徹底改變了。只可惜美好的未來並沒有就此展開,那位少女在成為他的女友之後某天突然音訊全無,令悠幾乎要發瘋。而這時現身拯救他的,卻是另一位行動神祕且愛說反話的調皮女孩……

niconico點閱次數超越260萬次的人氣歌曲,終於小說化囉!
這次的贈品可不是一般的平面立牌,它可是充滿了立體感的「實景立牌」唷~
小編特別找來了當初試組的照片(實品當然不是軟趴趴的紙,而是透明PET材質喔!),喜歡婕可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天之弱特典-2  


目前是預定近期出版
正確的出書日期小編會在部落格第一時間公佈的喔!請大家密切鎖定!


接著就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





最近的梅雨總是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讓人腳濕、襪子濕、褲管也濕濕的,
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喉嚨癢得彷彿吞下一團兔毛,感覺就要感冒的小編血淚呼籲)

咳咳,那就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book-m5w4  


5/26 偽戀 幕後花絮2 
   原作‧插畫/古味直志 作者/田中創
美國時代的過往竟然讓鶫陷入絕境……!?千棘和萬里花挑戰女僕咖啡廳……!?春、小風和寶拉參加林間學校!?以及……小野寺同學,不,應該稱呼她魔法甜點師小咲,所帶來的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小說版才能一窺究竟的「幕後花絮」,推出第2集!

5/29 魔彈之王與戰姬8 
   作者/川口士 插畫/YOSHI☆WO

動畫化典藏限定版!隨書附錄「禮服金屬書籤」一張!
普通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由於萊格尼察遭到托爾巴蘭所率領的海賊餘黨襲擊,雙劍戰姬莎夏賭上性命抱病出戰。在與平常處於敵對關係的伊莉莎維塔聯合作戰時,莎夏那燃燒著逐漸消逝的生命之火進行壯烈戰鬥的美麗身影,讓見證這一幕的人聯想到某種「傳說中的生物」。另一方面,收到堤格爾失蹤的消息後悲痛不已的艾蓮,為了陷入危機的莎夏而急忙趕往戰場──不僅如此,凡倫蒂娜也在暗中活躍著。而伊莉莎維塔在海賊餘黨躲藏的海岸發現的「神秘男子」又是……?撼動時代的巨浪孕育出全新的傳說!超人氣戰姬奇幻小說第八集!

5/29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6 提前上市!
   作者/藤谷ある 插畫/三嶋くろね
令人遺憾的超級跟蹤狂美少女‧美咲,邀請慧太一起去溫泉旅行。因為朋友們都是和男朋友結伴同行,所以希望慧太能陪她一起去。原本慧太不太願意,但卻在交換條件的引誘下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到了旅行當天,美咲的朋友們居然一個都沒出現,反而是雫從旅行箱裡頭蹦了出來──這趟旅行將會如何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