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收看上星期的『遊戲人生』啊?
是的,小編期待已久的吉普莉爾終於出現啦!!h48  (灑花+歡呼)
看看她的那個樣貌、那副姿態……呵呵……呵呵呵呵……(喂,口水)
(嘶……)抱歉失態了,馬上來看這星期的書單吧。

 5-3  

5/19 騎士&魔法 1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一名日本青年因車禍事故與世長辭。他的靈魂在異世界獲得重生,成了名為「艾爾涅斯帝‧埃切貝里亞」的美少年,而且依然帶著前世日本人的記憶。艾爾受到前世的嗜好影響,讓他在這輩子也成了重度「機械宅」。他在轉世投胎的新世界與巨大人型兵器──幻晶騎士相遇,樂不可支的艾爾為了成為機器人的駕駛員,立刻展開了一連串的規劃。他不僅把這個世界的童年玩伴拖下水,還將在這個世界橫衝直撞,這一切都是為了滿足他的機械研究欲!
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大受歡迎的機器人奇幻故事終於付梓成冊。機械宅青年歷經轉世輪迴,駕駛起真正的機器人大展身手!


5/19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2
   作者/赤雪トナ 插畫/碧 風羽

突然墜落到異世界的幸助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殺死龍,力量因而獲得大幅提升,從此成了令人望而生畏的「屠龍者」。結束在貝拉聖的生活後,幸助被要求喬裝打扮成女僕。這是因為他必須以女僕的身分保護被迫參加相親的貴族子女赫倫。幸助一直扮演著女僕的角色,直到相親因突發狀況而臨時取消。之後他又獨自一人前往了貝拉聖。這一次他第一次碰上了「扭曲」的存在。這段期間幸助拯救城市、深入地下迷宮,像個冒險者一樣冒險犯難。這時魔女艾莉絲突然找上門來。為了某個目的,她邀請幸助與她一同前往隔壁的大陸卡爾霍德。


5/22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4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在那之後,一晃眼就過了快五年了呢……」隨著父母的忌日愈來愈近,靜香也不時流露出一絲的哀愁。身為青春年華的少女,平日堅強溫柔的【房東】到底在期盼些什麼──?
除此之外,為了拯救「由莉佳A、B」所組成的里見騎士團,以及孝太郎與過從甚密的皇帝艾法莉亞之間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也是第14集不容錯過的重點喔!


5/22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Ⅱ
   作者/榎宮祐‧暇奈椿 插畫/茨乃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讓我陪著妳」PVC證件夾

  地球死亡後,變成一切都用齒輪與發條加以重現、重新建構的世界──『時鐘機關之星』。在京都抹消未遂事件發生三週之後,瑪莉收到神祕通訊。直人一行人於是前往通訊來源──三重區,沒想到那裡已經化為所有機能停擺的鬼城!
潛入都市最深處的直人一行人,看到的是違反條約的『巨大兵器』與稚齡少女自動人偶──體現『永遠』、最強的Initial-Y──
「姊姊──請摧毀我──」
……世界不容修正。無法修復的齒輪軋軋作響、脫序發狂,碾碎少女的悲嘆後繼續加速────!!
榎宮祐×暇奈椿×茨乃共同交織出的顛覆性奇幻物語‧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