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編在做某些一個月要做一次的工作時,

總是有種「這工作不是才剛做過而已嗎?為什麼要再做一次」的錯覺……
然而抬頭看看月曆……
啊啊啊怎麼一個月過去了!!!!!是誰把我的月曆偷翻了一頁嗎?
我的青春年華……
別說了……看這星期書單吧……

 

4-4  

4/21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5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討厭繼承破關紀錄
作者‧插畫/榎宮祐

在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迪司博德】──地球出身,成為人類種之王的最強遊戲玩家兄妹空與白,在躲過吸血種與海棲種的『真實戀愛遊戲』之後,為了發掘真正的攻略法,他們前往天翼種的故鄉,空中都市『阿邦特‧赫伊姆』!
但是序列第六位,狂瀾怒濤的『殺神種族』絕非泛泛之輩──!
攜手壓制天空與海洋的遊戲玩家,能否一舉降伏三種族呢!?
「以『我最強』狀態玩遊戲,結果輸一次就認定是爛遊戲?給我從『我最弱』狀態重新開始!」人氣鼎沸的異世界幻想小說,謊言、欺騙與陰謀交織,戰鬥接二連三的第五集!!


4/21 千之魔劍與盾之少女5
作者/川口士 插畫/アシオ

於卡利亞之役僥倖生還之後,
洛克等人為了替毀損魔槍而失意的娜奇尋找新的武器,
來到擁有大圖書館的學術都市貝亞費爾。
經過一番調查,赫然發現在卡利亞與眾人並肩作戰的魔劍使法迪亞所言非虛,
太陽神路的神槍真的存在於世,而且極有可能位於沙漠的廢墟都市歌里亞斯。
洛克等人欠缺沙漠探索的經驗,不敢貿然前往歌里亞斯,
最後決定雇用對沙漠十分熟悉的專家充當嚮導,
結果前來應徵的,竟然是一名胸部比愛莉西亞更加壯觀的美豔熟女古拉妮亞。
發現古拉妮亞一路上對洛克展現出超乎尋常的關心與善意,愛莉西亞、菲爾和娜奇頓時感到不是滋味……
正統派幻想巨匠川口士獻上的魔劍物語,第五彈正式登場!


4/24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1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特裝版與首刷限定版 同步上市!
桃音夕音──這是一位真實身分不明的暢銷作家的名字。而我是以高中生身分出道的作家,但作品只出了三集就被腰斬,目前苦於沒有新作靈感。某一天,我的責任編輯找我出來,並問我說:「雖然這樣問有點冒昧,你對小學生有興趣嗎?」不不不,這話是什麼意思啊!?在責任編輯的推波助瀾之下,我於是被迫去幫忙桃音夕音寫作。然後我遇到的,是宛如娃娃般楚楚可憐的全裸小學少女──!?「今天晚上……你可以來我家嗎?我爸爸媽媽都忙於工作,所以不在家。」這是由平凡高中生×天才小學生交織而成,迫近(?)輕小說業界內幕的青春愛情喜劇!


4/24  CROWN FLINT 雙合透鏡2 把奇蹟之歌獻給你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純 珪一

  為了實現華憐的願望,我們一起前往了她的哥哥‧慶幸喪命的廢工廠,沒想到竟然在那裡遇見了護稜高中的學妹——佐久杏。佐久似乎被捲入了某個糾紛之中,我想要出手幫助她,然而不知道為什麼,華憐好像有些不高興的樣子。就在這個時候,新的意念能力者「數到五炸彈魔(Fifth Count Bomber)」忽然現身,並且在我們的眼前用意念炸彈轟飛了攝影社社長‧和泉夕顏。只有唯一一次機會能夠拍下意念的我,必須對付能夠無止盡創造出意念的炸彈魔。面對這個難纏的對手,我到底該採取什麼樣的戰鬥策略……?使用鏡頭拍下人的「意念」的物語——將揭開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