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喵小編家裡附近舉辦了熱鬧滾滾的「潑水節」,路人們全都拿著水槍互相噴水
只有在這種時候,你可以假「祝福」之名行「報復」之實!
不過話說回來,昨天那麼熱,今天卻又轉涼,實在分不清是春天還是夏天啊~
大家可得小心別感冒了唷!來看看本週新書吧~

4-3  

4/14 精靈使的劍舞12 封劍解放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精靈劍舞祭〉已閉幕一週,在〈精靈王〉祭殿發生那件事後,一直昏迷不醒的神人總算恢復意識,令克蕾兒流下放心的淚水。然而──神人卻朝她拋出了「妳是誰?」的殘酷話語……沒錯,神人失去了所有關於蕾斯提亞的記憶,甚至遺忘了學院、同為隊友的少女們,以及與記憶一併遭到封印的劍精靈……然而,與〈魔王〉息息相關的命運,卻不容許神人在失憶中度過安穩的學院生活,正當學院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學園祭時,敵人將魔爪伸向了記憶與聖劍遭到封印的神人……氣勢磅礡的元素奇幻故事第12彈,堂堂邁入全新章節!

4/14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3
   作者/柑橘 ゆすら 插畫/しゅがすく

暑假,千春收到之前音訊全無的母親寄來豪華郵輪的招待券,於是開開心心地帶著殭美和杏子等人一同出遊。可是在擔任嚮導的美人女僕莉莉絲帶領之下,他們抵達的目的地竟是魔界!在驚訝之餘,千春仍享受著魔界的度假行程。然而,他卻也從莉莉絲口中聽到衝擊性的事實……──千春體內蘊藏的真正『魔王』之力將在本集故事中覺醒!

4/17 百花繚亂 卷之拾參
   作者/すずきあきら 插畫/Niˆθ

在江戶城的大奧之中,柳生道場的眾人遭到了被邪惡污染的千姬無情的襲擊。在面臨千鈞一髮的危機時,乍然現身的竟是藉由「氣」之力而變身的柳生十兵衛。為了從幕府手中拯救千姬,宗朗等人再次和幕府正面衝突。而始終潛藏於水面下的千姬兄長‧德川慶彥也在此時展開了行動──眾所矚目的戀愛喜劇劍戟繪卷,十兵衛以及兼續即將展露深藏已久的真正力量!

4/17 十字架×王之證1 吸血姬的護衛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讓我守護你」大型書衣海報

兩人就這樣在中華街的一角相遇了。名為戌見馳郎的少年,是一名解決一次麻煩收費一千日幣的學生保鏢。而名為娜達的少女則自稱是仙人。決定保護娜達後,馳郎短短一個多禮拜的和平生活,就因為吸食人類之氣的吸血鬼‧〈鬼仙〉的襲擊而結束了。他們的目的就是狩獵能將鬼仙無力化的最強兵器──娜達!由『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作者三田誠所創作的磅礡系列作即將揭開序幕!

4/17 終焉之栞 貳 報復-Re:vival-
   作者/スズム 主嫌/150P 插畫/さいね、こみね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終焉之栞祕密手冊」作者對談小冊!!

 

_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_
> 老媽亂入殺氣騰騰的簡介啦!! <
 ̄Y^Y^Y^Y^Y^Y^Y^Y^Y^Y^ Y^ Y^ ̄


J( 'ー`)し<那種遊戲GE○有賣嗎?

嫌犯A、B、C、D……全軍覆沒,噩夢般的「終焉遊戲」。
流傳在學校裡的「終焉之栞」為何種靈異傳說,「繼續」又是什麼意思?
賭上性命挑戰尋常禁忌,少年少女的平凡恐怖故事。
宛如闖入沒有出口的迷宮──歡迎「您」一同來享受惶恐不安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