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特典來啦!!!!!!th_091_-3  

小編的周圍已經散佈著碗的碎片......
好啦!那就別說廢話了!

趕快跟小編手牽手(被揍)一起看下去吧!!!!!!!



十字架×王之證1 吸血姬的護衛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讓我守護你」大型書衣海報

十字架  
一次委託收取一千日圓的高中學生保鏢──戌見馳郎,與自稱為仙人的少女──娜達,兩人在中華街相遇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馳郎便決定要保護娜達,然而娜達居然被吸食人類之氣的吸血鬼‧〈鬼仙〉給盯上了!?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作者三田誠的奇幻力作!!

首刷限定的附錄「大型書衣海報」是使用美麗的特典圖喔!想收藏的讀者絕對不要錯過!



終焉之栞 貳 報復-Re:vival-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終焉之栞祕密手冊」作者對談小冊!!

終焉  
終焉遊戲再臨!!!!!!!
大受好評的「終焉之栞」堂堂推出第二集,四位主角們這次將會碰上什麼驚悚的故事呢?
首刷隨書的附錄「終焉之栞祕密手冊」,這可是日版限定特典喔!
裡頭收錄了作者們的對談內容!!而且我們也一樣採用全彩頁面喔!
小編覺得這可是物超所值的精美附錄呀~~~~~



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1 11歲的創作活動

桃音特典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日本GAMERS特典外傳小冊子1份!

特裝版 隨書附錄「想對小○生prpr嗎(心)」香香卡片&日本とらのあな特典外傳小冊子1份!

高二學生椎名步好不容易出道成為輕小說作家,可是作品不但出到三集就被腰斬,努力創作的新大綱也總是通不過編輯部的審核。就在此時,椎名的責任編輯請他與一位當紅作家──桃音夕音一同工作。年僅11歲的天才作家桃音夕音這時也正處於沒有靈感的瓶頸,責任編輯想讓他們彼此激盪出雙贏的成果。但當桃音夕音成功脫離了瓶頸後,沒想到椎名卻因此陷入更嚴重的低潮……

一窺輕小說作家生活的寫實(?)作品《桃音夕音的輕小說日記》
這次特裝版的隨書附錄是咱們之前都沒有嘗試過的香香卡片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一般的香氣卡就錯了,它可是「某些局部搓一搓」會散發出香氣的卡片唷!
至於是哪個部位呢?這就請拿到香氣卡的讀者自行確認了,ㄎㄎ。tusky%20(74)  

順帶一提,兩本外傳小冊內容都不一樣喔~今晚你要選那一款呢?






勇者凜的傳說 Lv.1只要完成這次的暑假作業,我也會成為勇者。

勇者凜02    


首刷限定「8位元冒險世界3層L夾」+「琴平稜老師簽名收藏卡。寶箱ver.」

時值暑假。在勇者課程中屬於吊車尾的凜,以及想成為勇者、卻被安排傳記士課程的少年‧凱,學校派給他們兩人的作業是挑戰五個任務,並且要寫成傳記繳交。然而,他們找到的新夥伴卻是身為尼特族的肌肉戰士,以及擁有重度虐待傾向的巨乳召喚士這兩個人……!?活力四射的新銳勇者團隊,他們展開的冒險生活都記錄在這部(快樂的)傳記之中。

一本書三種享受,在徜徉於勇者冒險故事的同時,還能入手限量的L夾和簽名收藏卡
心動了吧……呵呵快備好荷包君吧!!



以上,想入手的讀者們請鎖定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