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各位讀者們看過來~~~
在放完清明連假後,也別忘了我們的小說通路活動「套住我吧!」也已經開跑囉!

詳細資訊請點上圖↑進入特設網頁一探究竟!
讓二次元老婆們攻佔你們的房間吧!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每週新書!!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啊,各位應該都不希望假期後星期一的到來吧?

面對星期一總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憂鬱啊~~~~總是希望它不要來

即使如此,星期一也依舊到來了,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這個星期的書單吧!
4-2  

4/7 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FOREVER 再會,我心愛的3Z學生們! 
作者/大崎知仁 
原作‧插畫/空知英秋

繼老師之後,銀八想從事的新職業是──!?
高杉想靠樂團來奪取天下!?VS銀八的最後決戰、
新八的圖書室戰爭,甚至還有
3Z班的同學會!?
小說版最後一集是充滿了搞笑與淚水的超短篇集!!
再會了,銀魂高中! 3Z班啊,化為永恆吧!

4/7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1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
CARNELIAN

「今天是我的安全日,所以請你來我的房間一趟。」
身為圖書委員的椎名町香夜學姊,
忽然對我‧櫻田門次郎,說了這句大膽的話語。
就在我滿懷期待地造訪了學姊居住的「時鐘塔管理人室」時──
發現學姊渾身是血,倒在地上;
而接下來狀況更是往我預料之外的方向急速發展!
犯人是我身邊的人?學姊到底有什麼祕密?
還有,我努力隱藏至今、從未告訴過任何人的過去與血脈淵源,竟然──
サイトウケンジ×
CARNELIAN共同打造的大格局學園異能戰鬥故事,熱烈揭開序幕!!

美麗妖艷的少女們,將編織出前所未聞的嶄新物語……
──當時,我連作夢都想不到,那竟會是我的性命走向終點的日子。

4/7 排球少年!! 小說版!! Ⅰ烏野強化合宿 
作者
星希代子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練習‧料理‧打雜!?
IH預選賽前,烏野高中排球社實施了黃金週強化集訓!
為了在激戰中勝出,日向等人努力進行特訓&共同生活。
漫畫裡沒有表明的『另一種集訓風貌』將在小說版解禁!

4/7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5
作者/藤谷ある 原作‧插畫/三嶋くろね

「我要活在虛擬世界裡~!」
這陣子小棉的情緒一直處在MAX狀態。
然而,她卻突然在某一天從遊戲裡消失。
不僅如此,連她的角色也被徹底刪除了。
慧太想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便決定走訪小棉的家一探究竟,
然而卻始終無法見上她一面,看來小棉恐怕是遭到監禁了。
最後慧太能不能成功解救小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