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春天已經到了,天氣還是那麼冷呢……
這不像三月,這不像三月呀~!
呃啊……對了,聽說這禮拜五是白色情人節喔。
什麼?不重要?question  
那我們直接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book-m3w2  




3/10 輝夜魔王式!7 
   作者/月見草平 插畫/水沢深森
紫苑高中的魔王──輝夜忽然不來學校了!為了讓嘴上不停說著「有暗殺者盯上了我」的輝夜重新走出戶外,錦織和愉快的夥伴們開始企劃嶄新的新世界建構計畫第X彈(已經記不得數字了),而地點竟然是遊樂園!?在輝夜和錦織兩人單獨共乘的摩天輪裡將會有驚人的發展!(第1話)以稱霸紫苑高中為目標的輝夜,命令進入學生會的錦織擔任間諜。而就在此時,傳來了知名雙人拍檔美紀和舞兩人正在吵架的情報……而舞突如其來地表示:「錦織同學,我們去約會吧。」「!?」她的真正用意究竟為何──?(第2話)而魔王式系列始終未曾真正現身的「那個東西」終於將揭開神秘面紗……第7式登場!

3/10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2. 魔女爭奪戰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連續企劃第2回!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再集結!試驗小隊」票卡貼1張!
一個身懷魔力之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
在取締殘存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的專門培訓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有支由只擅長劍術的草薙哮,率領其他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某日,哮等人接下一個由學園所指派的極機密任務,內容為『保護喪失記憶的魔女.真理』的奇妙指示。
另一方面,學園也舉辦了一場名叫『對魔導學園模擬戰錦標賽』的活動。在各小隊賭上升級積分而展開激烈競爭之際,幻想教團的死靈術師,竟為了奪回真理而現身校園──魔法帶來的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呢!?答案盡在粉碎破滅之劍的學園動作奇幻大作第二集之中!!

3/13 月花歌姬與魔技之王II 
   作者/翅田大介 插畫/大場陽炎
為了替貼身秘書路娜莉亞準備房間,萊爾被迫找新工作貼補家用,最後在瑪莉亞的介紹之下成為家庭教師──不過這個名叫伊爾莎的學生顯然不是普通的少女。之後瑪莉亞謁見兩名王子,路娜莉亞也遇見了理應不在人世的親人。人類與『幻想種』策動著爭奪王位的陰謀,萊爾再度被捲入全新的紛爭之中!

3/13 修羅場戀人!8 
   作者/岸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當早少女、真愛、鷹奈三個人因為與一大的關係發生爭吵時,剛好被一大撞見,而他也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就在眾人心中各自懷著尷尬心情的情況下,一大與早少女就讀的高中的文化祭逼近了。同樣心情不定的真愛與鷹奈為了保護一大與早少女,下定決心與周圍的人合作,一起對抗因為兩人的「戀人」關係而作亂的惡質粉絲。後悔、友情、愛意──即使被這些浮現又消失的感情弄得暈頭轉向,少年和少女們也仍一步一步朝著未來邁進。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無可退讓的尊嚴發生嚴重衝突的第8集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