銃皇top  

各位讀者久等啦~~
這次三月的特典依然是豪華到讓人眼睛睜不開呀!!!(戴墨鏡)
真的是本本都值得收藏啊~

廢話不多說,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吧!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5
首刷限定版「泳裝女僕長」封面+「DANDY麗子」集卡冊+限定版書卡


庶民圖  

公人的青梅竹馬‧惠理來襲!!!!!
面對這個對公人的一切瞭若指掌的青梅竹馬,千金小姐們面臨重大危機!
除了一如往常的輕鬆詼諧之外,這次還多了些許暴風雨前的火藥味......!!!

這一集是普通版限定版同步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限定版除了會附錄集卡冊之外,就連封面和書卡都是不一樣的喔!

是不是非常值得收藏呀~~~絕對不要錯過喔!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2. 魔女爭奪戰
連續企劃第2回!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再集結!試驗小隊」票卡貼1張!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2圖  

由只擅長劍術的草薙哮,率領其他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在某日接下一個由學園所指派『保護喪失記憶的魔女.真理』的極機密任務。
另一方面,學園也舉辦了一場名叫『對魔導學園模擬戰錦標賽』的活動。在各小隊賭上升級積分而展開激烈競爭之際,幻想教團的死靈術師,竟為了奪回真理而現身校園──魔法帶來的究竟是希望,還是絕望呢!?

還記得上一集對魔導學園的收集冊嗎?不要讓裡頭的票卡貼欄位有所遺憾,朝完全收集再邁進一步吧!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②
首刷隨書附贈「幼女體型不科學的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

大奧之櫻圖  
轟轟烈烈的大奧女學院,這次又有新角色要登場囉!
大奧排名第四,如太陽一般光彩奪目的『金獅子』,其開朗豪邁的個性下潛藏了什麼過往?
另外,撼動全大奧女學院的年度盛事‧將軍御前比試,也即將展開!

這一集也是隨機附贈柔肌窗貼唷,兩位幼女的姿態實在是太誘人啦呼哈呼哈!(小編自重)



舞風的鎧姬1
首刷限定特典 買就有「制服下的祕密」水感現形海報(38*26cm)
請向店家索取,數量有限附完為止


舞風的鎧姬圖  
我──明知慶貴,在學長邀請下潛入全員住校制的女校――志弦女學園,卻不知為何卻被手持利劍的危險女孩子們追著跑。在這時出現救我的是我的青梅竹馬――橘美乃梨。沒想到,志弦女學園的學生們是為了爭奪校內的「領地」,而成了穿上鎧甲(裙子)互相戰鬥的騎士!!然後,我也被捲入這場戰爭,並以成為騎士之王為目標……!?令人熱血沸騰的戰鬥喜劇就此開幕!!

這海報可是有機關的喔!!您禁得起若隱若現的誘惑嗎!?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1
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哥哥,touch!♥」立體胸部浮雕貼紙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圖  

來自現代的少年,周防勇斗誤闖了戰亂中的黎明世界「攸格多拉西爾」。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許多氏族彼此爭奪霸權,而勇斗則以現代知識為武器,僅僅十六歲便登上統領千軍萬馬的宗主之位!在異世界裡稱王的少年,以及與其締結誓盃契約、宣誓忠誠不二之心的美麗女武神們所交織出的痛快無雙幻想戰記,將由此開幕!!

這可不是普通的貼紙喲,各位看倌!!和小編一起體會立體浮雕的奧妙之處吧!(小編:到底是哪裡會有立體浮雕呢wwwww)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 龍之樂園
特裝版 隨書附錄「雙翼之杖」金屬鑰匙圈(大) & 伊莉絲款「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1份!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五閃神弓」深月款「GAMERS」外傳小冊子1份!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圖  

因為總稱為龍的怪物們突然出現,使得世界為之一變──終於在人類之中,誕生了擁有龍之力量,被稱為『D』的異能少女們。而唯一擁有『D』力量的男性──物部悠,被強制丟進『D』少女所聚集的密得加爾學園後,不但不小心看到了少女伊莉絲的裸體,更與自幼分離的妹妹‧深月再會,屬於他們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千呼萬喚的銃皇無盡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廢話還須多說嗎?準備好荷包君吧!!

貼心小叮嚀(?):特裝版&首刷限定版附錄的外傳小冊是不一樣的喔!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