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學了,不過大家是不是覺得明明假還沒放夠,為什麼就已經收假了呢?(泣)
已經和寒暑假徹底無緣的小編,更是天天盼望著可以放長假啊~~(淚目仰望天空)
好了,快醒醒!(拍臉)
就讓本週出版的小說,陪著大家一起度過剛開學的這段時光吧~~

本週有亮晶晶特典唷!喜歡菲諾的人快衝啊~~

2-5  

2/24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5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首刷限定!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五集漫畫第一集即送「女僕菲諾」L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在唸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某天,競爭對手阿瑪達的新店長突然來到了店裡。原以為新店長只是來打招呼的,沒想到……「我就直說吧。菲諾小姐……我想跟妳結婚。」「咦……?」「什麼……!」以菲諾為賭注,雷昂和阿瑪達展開全面對決!?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2/24 死神BLEACH Spirits Are Forever With You Ⅱ
   原作‧插畫/久保帯人 作者/成田良悟

痣城劍八、席恩,以及皮卡羅同時將目標放在假面女子‧蘿嘉身上。然而,十一番隊的隊士們卻擋在他們面前。四方激戰的硝煙在空座町燃起……在新型軍事武器與斬魄刀的駁火之中,唐‧觀音寺為了守護蘿嘉,與石田雨龍一同乘著他的愛車──「聖女貞德」,急馳在空座町的街道上!敬請欣賞這本由知名輕小說作家‧成田良悟所描繪的死神軼事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