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情人節呢。
情人節是什麼?能吃嗎?(嚼嚼元宵節湯圓)
有伴的讀者大人們,小編流著血淚祝福你。
跟小編一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讀者大人們,就讓第三週的精美書單來陪伴你吧
二次元是不會背叛我們的( ;∀;)
以下接招 (σ'・д・)σ


book-m2w3  




2/17 神明大人的工作1 
   作者/幹 插畫/蜜桃まむ
一介平凡的高中生‧真人,有天突然成為了神,而小他一屆的學妹‧黑須千鳥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懇求他:「請您成為我們神社的神明吧」。千鳥是守護黑須神社的巫女。真人很高興沒什麼優點的自己竟也能成為他人的助力,因而接受了她的請求,但……想不到神明的工作是點數制的,點數存得愈多,神的位階就愈高!這是哪裡的商店嗎?工作內容從實現參拜者的願望到保護土地等等,可謂五花八門,而且和其他神明的紛爭也接連不斷,神明的工作竟意外地艱辛。而在此時,會給城鎮帶來災難的瘟神現身了,若把祂打倒就能獲得高額點數,千鳥因此而奮起努力,但真人卻……第2回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大賞」得獎作品!

2/17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7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ぺこ
徹頭徹尾的妹控‧柊木夕也所率領的『不回家社』,在與美少女櫻江櫻桃及木瀧戀子等人共度了波瀾萬丈的校外教學旅行回到學園後,迎接他們的卻是文化祭喊停以及學園存廢的危機。此外,學生會長秋月琴音居然訂婚了!為了守護琴音,也為了能如期舉行文化祭,不回家社與學園所有學生展開『全校學生加入不回家社作戰計畫』,同心協力一起力爭學園的續存!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第七集揭開序幕!!「是說,為什麼要穿成這樣?」(by夕也)「現在就立刻撲倒我也沒有關係喔?」(by穿女僕裝的琴音)「慢著!還不快住手!」(by戀子)「……波霸同學,離夕遠一點!」(by櫻桃)

2/20 大短篇惡魔奶爸 卜寶☆校外亂鬥!! 石矢魔混混列傳 
   原作‧插畫/田村隆平 作者/SOW
東条奮勉積極地打工、拉米亞送給遭到悲慘待遇的古市一個禮物、姬川遇見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卻口袋空空的男人……這次的小說是聚集了各個人氣角色的「大」分量短篇集噠!

2/20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5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再見,隆良同學──」
留下道別的話語後,亞莉雅‧來武‧艾麗諾雅‧沃爾塔率領極盡暴虐的無法者們發動叛變。
(唔……亞莉雅,妳到底在想什麼?)
『殘念異能』下野根隆良與『最強異能』雷轟魅神,對領導者亞莉雅的叛亂感到疑惑的同時,面臨5人VS無數的無法者這個壓倒性的不利,不禁感到絕望……就在這個時候──
「下野根同學由我們來救助!絕對喲!!」
從超級驚險的危機中救出隆良的人,竟是沒有任何『異能』,再普通不過的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