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去參與這盛大的祭典啊……

還是和小編一樣只能眼巴巴望著它卻不能衝鋒陷陣呢?(咬手帕……)
話說這陣子因為各式各樣的連環轟炸,想必大家的荷包君應該都已經骨瘦如柴了。
不過,有看到預定出書的讀者們一定知道……
小編的攻勢是全年無休的。th_042_  
現在就請繼續接招……呃不對,是快來看看這禮拜的書單吧!

 2-2  

2/10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Ⅱ
作者/舞阪洸 插畫/よう太

  第一要塞的戰事結束後又過了十天,面對凱薩德拉王國帶領兩千兵力軍臨城下,奈迦率領二十位魔女,準備以兩招「奇計」迎擊,「闇黑森林」裡另一族的魔女首領薇妲也在一旁靜觀戰局變化。然而,戰線遭到突破……關鍵的「追擊」沒有發動,奈迦等人陷入困境。一進一退的攻防戰,在驚險的戰事最後,終於揭曉的奈迦本名究竟是──!
「聖龍王」出現時,也是扭轉戰局之時!火速決定推出漫畫版作品的人氣奇幻戰世第二彈堂堂登場!


2/10 聖劍鍛造師13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瑟希莉與路克結婚,不只是騎士團,所有留在都市的居民全都獻上了祝福。佇立在婚宴角落的聖劍亞里亞則很困惑。對即便被喚為聖劍但依然是「凶器」的自己,人們投來了親切的關懷之聲。他們與過去的「魔劍」亞里亞及無銘究竟是什麼關係……?另一方面,帝政同盟國放過了開始移居的都市市民,眾人卯足全力等待著「都市中只剩士兵」的那一刻──
緊接著便是──決戰時刻!!騎士的命運與劍之使命將要承受考驗的最新一集!


2/13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9 來自最後的一年
作者/葉村 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經過一堆事情之後,宗司和一乃、綺莉佳、菲爾等人開始了同居生活。荒谷學園遊戲同好會終於入侵到白崎家了!首先是最近明顯變帥的宗司,自信滿滿地獻上了在家裡度過的最佳白色情人節。接著又是對享受二年級最後社團活動的一乃所設下的最恐怖陷阱、襯褲大作戰,還有再次出現的裸體圍裙(底下有穿泳裝唷)戰爭!!究竟是誰抓住宗司的胃,贏得整個家庭呢!?「戰爭──沒辦法得到任何東西(by宗司)」不是邁向終點而是邁向某處的新感覺戀愛喜劇(這可以斷言),第9集正式登場!


2/13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第七堂課★
作者/夏綠 插畫/朱シオ

  魔王學校也進入了運動會的季節!學生會長黑姬露希菲雖然情緒高漲,但大部分的學生卻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露希菲為了炒熱運動會的氣氛,竟把英雄當作獎品。英雄本來也毫無興致,但要是不得到第一名,自己就會變成某個人的經驗值了。在流娜的加油打氣下,英雄努力奮鬥著。究竟會由誰獲得優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