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也看到最近小編使出的精品勸敗文連發,
其實最近公司內也充滿著肅殺之氣(?),準備迎戰動漫節!
本週東立小說部落格也將公布「動漫節第三波精品」
期待之餘,也別錯過以下本週的精美書單唷 (σ'・д・)σ

book-m1w4  


1/20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XI 
   作者/上栖綴人 插畫/卵の黄身
JPN巴別塔徹底瓦解之後,人工島正式宣告獨立,成為這個世界的第三勢力「諾亞」的根據地。誓師大會當天,諾亞的領導人凰澤曉月當著志同道合的年輕戰友面前發表宣言,正式向全世界挑戰。經過一番波折之後,曉月終於在他的霸王之路上跨出了第一步。

1/20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6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歷經了和希臘眾神的激戰之後,鎖鎖美和情雨都失去了最愛的人。為了拯救哥哥和玉藻前,於是在生死交際之間累積修行,而如今竟已屆成佛之時!?對於化身為魔法少女並且為愛而戰的兩人,印度的最高神要求她們做好「覺悟」並且接受「試煉」。面對引發奇蹟必須付出的代價,鎖鎖美所作出的抉擇究竟為何?「求求妳,再努力一下吧……只要妳肯努力,一定辦得到的。」但是這卻成了她所留下的最後話語。雖然平凡無奇的每一天依舊持續著,然而心中卻被扭曲的不安所佔據……收錄故事一切的開始與終結,並且將成為轉捩點的系列第6彈!!

1/23 修羅場戀人!7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為你加加油♥」金屬鑰匙圈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當「假情侶」關係因為他的妹妹‧二美來訪而開始瓦解時,網路上又出現了猜測早少女與一大是一對「戀人」的騷動。在這樣的契機下,騷動把一大與三個冒牌女友身邊的相關人士全部捲了進來,結果事情竟演變成超乎當事人想像的狀態。早少女、真愛、鷹奈等三人,也向其他人坦承跟一大只是「冒牌情侶」,然後更加確認自己對一大的真正心意。利用友情支撐的均衡開始崩壞的現在,「禁止偷跑」的少女約定已經被打破了──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修羅場警報破表的第7集隆重登場!!

1/23 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1 
   作者/赤雪トナ 插畫/碧 風羽

首刷限定附錄:「Welcome!通往異世界的入口門牌」

天空。青年來到異世界,睜開眼皮首先看到的正是蔚藍的天空。事先沒有任何徵兆也沒有任何理由,突然來到異世界的渡瀨幸助在偶然間擊殺了龍,拯救了被送去當祭品的貴族之女赫倫。幸助在殺了龍之後力量大增,在異世界存活下去的可能性也有了爆發性的提升,並隨赫倫一同前往魔女艾莉希爾的家,向她請教這個世界的常識。記住了基本知識的幸助為了測試自己是否有能力在這世界生存,和前來探望養父母的波爾多斯結伴前往名叫倍拉森的城市,在旅途上認識了不同的人,歷經接連發生的意外,逐一完成他所被賦予的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