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聖誕節,就發現馬上要迎接新的一年啦!(驚)
小編都還來不及清掉堆積以久還沒讀完的小說,也還來不及消化一堆還沒買的書單的說
但是新書出版是不會等待像小編這種人!
新書只會持續攻擊大家的荷包,進而淹沒大家的書櫃……然後不知不覺大家都會陷入這個可怕的漩渦中……(等等)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本週新年第一波的攻勢吧ヽ(●´∀`●)ノ

 2014-1-1new  

 

 

 

 

1/2 如果折斷她的旗6 
我只能先在電話裡和你說這些,等見面再詳談學園祭的事吧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學園祭終於開幕!颯太等一年F班的「炒麵鬼屋女僕咖啡廳」也是一開張就盛況空前。另一方面,茜與凜等人趁機和颯太來場學園祭約會。最後,颯太和她們所有人一起參觀學園祭──沒想到途中卻遇到一位神祕美少女,而她竟然是國民偶像‧吟遊院芹香!在學園祭演唱會前一天微服私訪學園的芹香,其實和颯太有段匪淺的因緣……?歷經芹香的狂熱演唱會、學園第一武鬥會、超級尋寶活動等豐富精彩活動之後,堪稱壓軸的節目──冒險寮總動員演出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開演了,但這同時也是帶來風波與謎團的巨大轉捩點!熱門恩愛喜劇第六集,充滿夢想的學園祭後篇登場!

1/2 10歲的保健體育3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高見明男
在靜姬和翠蓮前往英國之後,葉美琉等人每天都過著索然無味的寂寞生活。
某天,葉美琉的班上忽然轉來了一個新學生。翩然現身的這位美少女,名字叫做茱莉葉‧H‧潔塔蘿鳩,10歲。擁有超級甜美可愛的外表,個性也平易近人的茱莉葉,在轉來的當天便和葉美琉成了好朋友。放學後,茱莉葉的監護人哥哥來接她回家。然而,出現在眼前的竟是……嶄新的10歲幼女角色隆重登場,並且迎向如怒濤般的全新發展,充滿真心誠意的跨年齡戀愛喜劇第3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