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雖然稍嫌早了點,但明天就是聖誕夜了!先祝各位讀者唷~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安排了要去哪邊吃聖誕大餐了呢?
沒有計畫的小編我,當天只能用稿子配白飯了
無論有伴沒伴,就讓我們今年最後一批的本週的精美書單陪大家度過吧 (σ'・д・)σ


12-4  

12/23 月神來我家!11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我想我不會再回到這裡了。」瑪琪娜就任學生會長,決定留在人界,讓我正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愛妮卻這麼對我說。這次為了讓愛妮成為真正的家人而留在我們家,我們舉辦了大家一起參加的遊戲大會,並計畫著聖誕派對,過著和往常一樣溫暖愉快的日常生活。可是,愛妮的決心很堅定,「無法成為家人」的心情從那時就不曾改變過……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十一集!!灰暗的笑容、不安的日常……被稱為「神」的少女,她過去的記憶將被揭曉……

12/23 公主心7~因為你是我的命運之卷~ 
   作者/高殿 円 插畫/明咲透路
蜜瑟羅黛的祕密即將揭曉……!(出自「實現我願望的人啊」)
梅莉露蘿絲的生日到來,面對困惑的潔兒,路希德將有何行動?(出自「月色讚歌」)
──此外收錄了凱緹與歐斯的過去篇、莉莉卡的尋找戀人騷動等,由五篇短篇組成的豪華短篇集!有喜劇,有正劇,登場人物齊聚一堂,絕對不能錯過!特別附上能深入瞭解公主心世界的導覽專頁!

12/26 劍刻的銀乙女1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八坂ミナト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人家的刻印咧?」美少女造型筆架!
眾多的國王、眾多的國家、眾多的信仰交雜混居,彼此間衝突不斷,在缺少王者一統天下的時代……
──魔神在這個世界現身了。
所有的國王接二連三地迎戰魔神,然而任何刀劍或魔術都無法對其造成傷害。
就在所有人都陷入絕望之際,有位賢者現身說道:
「我知道哪兒有可以斬殺魔神的劍,但我需要優秀的劍士,有誰願意跟隨我?」
劍一共有十二把。
十二名國王各自遴選了一名最優秀的騎士。
十二名騎士與一名賢者合力迎戰魔神,成功地完成討伐的偉業。
其後,十二個王國合併為一,共尊賢者為王,十二名騎士亦被譽為圓桌武士。
他們的事蹟成為後世所有騎士故事的範本──直到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