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上是神祕小編為大家列出我們入選2014年輕小說真厲害的作品~
大家看得出來是哪些書嗎?

左起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
東京闇鴉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ナイツ&マジック

大受歡迎的秋冬連番動畫《東京闇鴉》堂堂入選第7名
其中榎宮祐老師就有兩部入圍,《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還進入了前十名呢!
榎宮老師好棒!!

上面有一些之前沒有看到的作品,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喔!
讓我們把鏡頭帶回本週新書~


2013年就快過完了,也到了回顧今年一年的時期了呢。
小編好奇地數了一下,發現東立小說今年截至本週之前,也出了185本書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各位讀者繼續支持唷★
那麼,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精美書單吧 (σ'・д・)σ

book-m12w3  


12/16 我無法說明她有貓耳與尾巴的理由。1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Nardack
「這個女孩,就拜託你了。」話一說完,那名金髮少女便倒在我面前──而且她身上還一絲不掛。我是草壁悠人,除了我們家是開神社的,而且每年最少會有300隻以上的貓咪被丟在我們家的神社這點比較異於常人以外,我算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我開口詢問清醒後的少女,但問不出個所以然。這種事,絕對不能讓青梅竹馬冬乃知道。(也不能讓妹妹發現,因為她很恐怖。)絕對不行!「我要回去!⋯⋯咦?要回去哪裡呢?」「誰知道啊!」我和失去記憶但卻披上了毛皮(貓耳)的少女在某天開始同居!『只有表面是療癒系』的學園戀愛喜劇,喵喵登場!

12/16 東京闇鴉6 Black Shaman ASSAULT 
   作者/あざの 耕平 插畫/すみ兵
★動畫好評播放中!★
珍貴回憶中的少女‧北斗的真實身分是夏目──?
實技合宿結束後,春虎怎麼也擺脫不了內心的疑惑。他無法釐清對北斗的心意,也沒辦法繼續以平常心對待夏目,兩人的關係日漸緊繃。另一方面,在「上巳再祓」後,成為實際威脅的「D」正式向陰陽廳宣戰。陰陽廳判斷事態危急,招集十二神將,以隨時展開迎擊。率先得知此一情報的陰陽塾也加強警戒,祕密進行準備,然而──!?
漸行漸遠的式神(春虎)與主人(夏目),漸趨激烈的陰陽鬥爭,這場捲入稚嫩闇鴉們的戰事終於正式開戰!?

12/19 精靈使的劍舞11 精靈王暗殺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首刷附錄版、限定盒裝版同步上市!★
在〈歿日聖堂〉展開殊死決戰後,〈精靈劍舞祭〉的決賽賽事終於邁入揭曉勝負的高潮。露比亞運籌帷幄的大計被光闇雙劍粉碎,落敗之後,她娓娓道出「那天」的真相。「四年前,我之所以會背叛精靈王──是因為他們……〈精靈王們〉已經瘋了。」在那禁忌之地──〈精靈王〉的祭壇上,露比亞究竟目睹了何種光景──?
另一方面,神人在恢復記憶後,察覺了暗藏在〈精靈劍舞祭〉檯面下的實情。站在能實現任何〈願望〉的那處,神人毅然決然地許下願望「我們的願望是──殺死〈精靈王〉!」在此獻上過去和現在交織而成的元素奇幻故事第11彈!隨著高潮迭起的〈精靈劍舞祭篇〉精彩落幕,劇情也將邁入全新的章節!

12/19 影子籃球員-Replace III- 一個夏天的奇蹟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平林佐和子
黑子一行人穿著浴衣外出!帝光國中時期的「奇蹟世代」,在學校附近舉行的夏日祭典上發生緊急事件,桃井陷入了巨大危機!其他還收錄了火神和冰室在美國時發生的小插曲,以及誠凜高中籃球隊成立時不為人知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