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但是最近也太冷了吧
冷到小編早上起床就想要包著棉被出門搭車上班(抖)
但是考量到別人的目光以及棉被的難以收納程度只好乖乖放棄。
真希望可以有像RPG遊戲裡可以收納無數東西的魔法背包啊!
這樣也可以在袋子裡收很多小說,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棉被和小說窩起來!

雖然沒有魔法背包,但是該看的小說還是得看囉。
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書單吧~ヽ(●´∀`●)ノ

另外,今天下午還有第二波資訊!我們會公佈2014年1月預定出書唷!敬請期待!

12-1

12/2 CROWN FLINT 雙合透鏡1 鏡頭、我與死者之聲
   作者/三上康明  插畫/純 珪一
我被別人給踩著——踩著我的是一名穿著酒紅色水手服的少女。我只是「摸了攝影社的相機」,結果就被少女踐踏在腳下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少女「華憐」還說:「我早就已經死了。」(讓人不明所以的情況再添一筆。)看樣子我好像是被鬼魂(一類的東西)纏身了……大概是吧。「答應我。你必須用這個鏡頭拍下一百個『意念』……雨野晶,你沒有說不的權利!」——在如此唐突的狀況下,厭惡照相機到寧可去死的我,與附身在鏡頭裡的少女華憐,就此展開了奇妙的共同生活。

12/2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3 人間失核
   作者/遊佐真弘  插畫/さんた茉莉
──距離與夢壞遊迴一戰後過了一個月。『Over Image』方面幾乎沒有動靜,彩也平穩地度過了學校的活動,但是他仍為找不到這個超脫現實的遊戲的答案而苦惱。就在這個時候,匹莉卡和玉求約彩去游泳池遊玩,然而當他與玉求碰面時,卻見到國中時的學妹灰撫與未戀出現在玉求身邊,而她們也是──!?「我們希望學長幫忙解決我們的問題,不過我們也不會無條件要學長為我們冒生命危險。」「我們會助您一臂之力,讓《人間失核》【退場】。」「……什麼?」嶄新學園戰鬥動作劇第三集登場!

12/5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2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しゅがすく
久住千春是擁有最強的魔物使者『魔王』資質的高中男生。擁有魔物之力的三名美少女圍繞在他身邊與他一起生活。某天,他的青梅竹馬杏子跟他聊過之後,忽然開始在與他相處時表現出羞澀的一面。這讓他覺得震驚,並以為那肯定是他的變態妹妹愛美對杏子出的主意,不過其實杏子這樣的轉變似乎有其深刻複雜的原因……

12/5 認真和我談戀愛!! 7
   原作/みなとそふと 作者/野山風一郎 插畫/ぱん太
為了讓由紀江能交到更多朋友,大家開始在想像中模擬適合她的職業。雖然想像了在便利商店打工的店員、護士、女老師等職業,但似乎都沒辦法順利交到朋友。最後為了讓她活用最擅長的做菜技術,試著幻想她變成廚師的模樣,然而……熱門電玩遊戲「認真和我談戀愛」輕小說第7彈!收錄了「人家的朋友很少」等5部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