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啟示:
小編誤將上次介紹第二週的標題打成第三週了,不過內文的出書日期是正確的!只是標題打錯了,已經進行修正(鞠躬)
今天要介紹的才是第三週的出書唷~請讀者以內文的出書日期為準!


 

掙扎了好幾天,小編昨天終於還是把長袖的衣服們翻出來了。
但要不要穿出門又是另外一回事。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這天氣……(ˊдˋ)
這種時候該穿長袖還是短袖加個外套呢……真是個謎啊ヽ(●´∀`●)ノ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小說來溫暖我們的心了,快來看看這週的強勢主打書單吧!!

 11-3  

11/18 星刻龍騎士XII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首刷隨書附錄「俏麗美少女立牌」,分兩款,想讓西爾維亞或艾可陪伴您的讀書時光嗎?那還等什麼!
亞修等人辛苦擊退了來犯的〈七翼將〉安妮格魯特,
以及裝甲機龍伯倫希爾。
幾經調查,使用在機龍裝甲上的罕見金屬「秘銀」的原產地──
同時也是其供貨樞紐的羅夫洛克工商都市連合的存在,
終於水落石出。
就在這時,羅夫洛克的元首馬查貝尼,
向艾瓦隆聖龍皇家騎士團提出締結友好條約的提議,
於是雙方將派代表進行晤談。
身為獨立國家代表的亞修在出席外交場合時,
當然得有「第一夫人」陪伴出席──
然而琳達的這一番話,卻刺激了艾可等諸多女性,使她們坐立難安──!
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
少年少女們的活躍突破國界,橫跨大陸!


11/18 我的現實與網遊被戀愛喜劇侵蝕了3
   作者/藤谷ある 插畫/三嶋くろね

公會成員一起展開探險活動,但公主卻突然在中途登出,之後便再也沒上線了。該不會是公主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什麼事了吧!?擔心不已的慧太,從跟蹤狂美咲那裡得到了公主的地址,決定親自走訪一趟。身為超巨型企業的千金,公主的家到底會是什麼樣的豪宅呢?慧太也不禁充滿期待……


11/21  SKYWORLD 蒼穹境界#01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來拯救我吧!」美少女萬用盒!不只是美少女,更是您歸納雜物的好幫手!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這個遊戲在開始營運的第一個星期,就發生數萬名玩家同時被困在遊戲世界之中的意外。這些玩家至今仍無法找到回歸現實世界的出口……身為其中之一的玩家,淳──三木盛淳一朗,他不加入任何隊伍,以其特有的遊戲天分獨自進行攻略。某天,他遇見一位迷路的新手‧歌澄,與一位白魔術師枝理。這一對搭檔向淳尋求協助,三人一同挑戰難解的遊戲任務──目標直指蒼穹境界唯一座懸浮在天空之中的浮空島‧第一軌道『艾昂』。一篇線上奇幻冒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11/21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1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首刷限定「銀髮的兔乙女」立體胸部立牌!!又是一位可陪伴左右的美少女,這是何等的幸福啊……
璜特‧唐是鄰接於地球的魔法世界。
過去櫂砥曾經召喚到這個遭受怪物襲擊的世界來幫忙,
但之後又因為《玩具破壞者》的特殊能力太過於危險,
導致他在危機解除之後就被強制遣送回日本。

一年後。曾是櫂砥兒時玩伴,同時還擁有《龍族屠殺者》別名的少女芙蕾‧薩爾達爾忽然出現在他面前。少女表示為了打倒突然出現的怪物,必須再次借助櫂砥的力量,但他卻展露出不信任對方的態度。不過最後還是在同父異母的妹妹梨花強烈要求下答應再次回到璜特‧唐。襲擊璜特‧唐的新種怪物究竟從何而來,而櫂砥、芙蕾與梨花又會被牽扯進什麼樣的奇異命運當中呢……

瀬尾つかさ即將為您獻上充滿劍與魔法的本格派異世界奇幻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