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從被窩裡爬出來,看著灰濛濛的窗戶外想著今天是星期一,
就不禁想要再倒回去睡第二輪啊!cat01  
這個時候就只能用精神糧食來度過這個禮拜了。
精神糧食是什麼?當然是這禮拜出版的最新小說囉!
讓我們來看看這禮拜書單吧~ヽ(●´∀`●)ノ

11-1-2    


 

11/4 冰雪少女1冰雪少女定睛凝視
   作者/山田有 插畫/狐印

「我從電視節目上觀察過,大致清楚你們人類是什麼德性。」她用澄澈的眼眸注視著我,言辭犀利地分析起人類。
「熱愛戰爭,基本上行為矛盾、個性古怪……但又讓人百看不膩,很能刺激求知欲。」
──可愛、勇敢又冷漠的女孩子,雪兒。「我」把她從異世界帶了回來,不只提供住處,甚至和她成了同學。求知欲旺盛的雪兒對這世界的認識如一張白紙,透過她的觀察,這個世界在我眼中同樣處處充滿新奇,只是,志願成為小說家的可香谷不知道為什麼鬧起了脾氣……女孩子真難懂!
當遲鈍的我遇上她,第一回NEXT FANTASIA大賞銀賞得獎作品。


11/4 我果然還是渾然不覺2
   作者/望 公太 插畫/タカツキイチ

籠島諦今天也同樣過著大致和平的日常生活,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像詐欺師的僧衣男&像陰陽師的女轉學生&像九尾狐之女的金髮美少女。神樂井、織野、栗栖三人迎接新的女主角,諦也還是一樣遲鈍到極點,毫無衰退的跡象。然而隨著神秘的兒時玩伴登場,諦的心境與周遭也產生新的變化……真的有可能發生變化嗎?


11/7 黑之夜魔5
   作者/十文字青 插畫/硯

椋郎在救了詩羽琉之後遭到追捕,為了控制夜魔力量的來源──『性慾』,他與夏莉、藏島以及三浦紅等人展開躲避追緝的修練之旅。逐步進逼的蝦夷井悠,不斷阻擾一行人的塔亞奇娜,還有放話說「請把三浦紅交給我們」的真正敵人也現身了。在錯綜複雜的命運安排之下,『黑之宗子(STRIKA)』與『千之魔法使』即將展開對決,隱藏的謎團也將揭開謎底──宿命之戰就此揭開序幕……!
「……我已經看膩你那張面無血色的臉,差不多是一決高下的時候了。」
漆黑學園異能戰鬥戀愛喜劇第五集強力登場!──來吧,一起回到那個珍貴的地方吧──


11/7 放學後的悠閒時光5
   作者/比嘉智康 插畫/すばち

十勝察覺到不只千歲,就連瑪莉茉和咲都陷入危機之中,於是他大膽地在同班同學面前發表了後宮宣言!不僅如此,在湊熱鬧的同學們圍觀之下,當瑪莉茉開口說出「拿出證據證明你喜歡人家」這句話之後,十勝竟然吻了她!當下正門玄關大廳充滿了淒厲的悲鳴!……究竟十勝有沒有辦法抱著必死的覺悟保護一起放學的同伴到最後呢?他又能不能救出受困於咒縛牢籠中的留萌呢!?神聖的放學後的故事,終於走向完結!「我無法原諒你這種傢伙!馬上滾出這間學校吧!!」──即將放學。池田十勝,放學十段!來也!!!

 


 

 


近日也將公佈大家期待已久的近期授權唷!!564654r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