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思考到底要不要帶外套出門。
如果背著厚重的外套,卻一整天都派不上用場……
那可是很的(ˊдˋ)
快來看看在這變涼的天氣中溫★暖登場的強檔最新小說吧

 

10-4  

10/21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3遊戲玩家兄妹的另一半似乎消失了……?
   作者‧插畫/榎宮祐
在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迪司博德】──
成為人類種之王後,異世界出身的天才遊戲玩家兄妹──空與白,
向世界第三位的大國『東部聯合』,挑起賭上大陸全部領土與『人類種全部權利』的起死回生遊戲。
但,空卻隨即在留下神祕語句後消失了──
……缺一不可的遊戲玩家『空白』就這樣被拆散了。
消失的空有何意圖,被留下的白,以及人類種的命運將會如何!
獸耳王國(樂園)的去向又會是──!?
「我說過了吧,已經『將死』了,你們……早就無路可走了。」
劇情邁入對獸人種的決戰──如履薄冰的謀略將要收網,大人氣異世界幻想小說第三集!

10/21  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2 漆黑銳劍
   作者/遊佐真弘 插畫/さんた茉莉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哞哞鬽黑迷你L夾」+「萌萌匹莉卡特製海報」!準備好被萌得暈頭轉向了嗎?
奪回一時的和平之後,彩與鬽黑、匹莉卡以及玉求之間的關係也逐漸有了改變;
但是過去在戰鬥中技壓鬽黑,打倒彩的少女──《人間失核》‧夢壞遊迴,
卻出現在彩等人的面前。對於在遊戲中殺人感到喜悅的她,彩始終打算秉持不殺的理念;
而為了得到與她對抗的力量,玉求所想出的主意竟是要彩和鬽黑、匹莉卡、玉求展開連續三天的約會……!?
「怎麼了?魅影同學,看妳一副想殺人的表情。」
「虧妳看得出來呢,《人間失核》。」
「是啊,因為我常常在鏡子裡看到這種表情嘛。」
面對能夠吞噬一切的《歪曲》漩渦,彩等人要如何對抗──?嶄新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二集登場!

10/21  沙漠國物語7~暗夜流流~
   作者/倉吹智絵 插畫/片桐郁美
聖地迦帛爾崩壞後,沙漠接連發生動亂。此時聖園突然指示拉比莎暫時返回迦帛爾。
拉比莎拜託杰澤特護送她回迦帛爾,卻遭到冷漠拒絕。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拉比莎儘管沮喪,還是盡職前往迦帛爾。然而某個圈套在那裡等著她……!?
另一方面,杰澤特決心賭上生死,一肩挑起左右沙漠命運的重任……!?

10/24  月花歌姬與魔技之王Ⅰ
   作者/翅田大介 插畫/大場陽炎
「最後的女巫」所啟動的技術革命將名為「科學」的新秩序導入「魔法」的世界。
萊爾是一名同時擁有魔法與科學能力的少年,瑪莉亞則是倡導科學時代的貴族家大小姐,從小與萊爾一起長大。
至於路娜莉亞則是萊爾在偶然的情況下所遇見的「幻想種」,也就是魔法時代的象徵。
夾在兩名少女之間,身處兩大時代的接縫,足以改變世界的少年將如何抉擇?

10/24  進擊的巨人Before the fall 3
   原作/諫山 創 作者/涼風 涼 插畫/THORES柴本
人類的最大天敵『巨人』。
由巨人嘔吐物當中被營救出來的少年。人稱「裘克洛」的他,經歷過坎坷的命運捉弄之後加入了「調查軍團」。
雖然拜前任調查軍團隊長‧赫爾費的活躍表現所賜,成功證明了人類有辦法擊敗巨人,
然而在擁有壓倒性力量的巨人面前,人類依然脆弱得不堪一擊。
為了彌補雙方實力差距,利用從冰爆石揮發而成的瓦斯飛向空中的裝置──『立體機動裝置』宣告問世。
但這項裝置卻帶有目前只能實現縱軸移動的致命缺陷。
裘克洛將揹起這項裝置,勇敢面對那個徹底改變了自身命運,名喚「食人魔」的巨人!
人類有辦法抓住希望之光嗎!?描繪漫畫劇情前傳的裘克洛篇,至此堂堂邁向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