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能2   


看到上面這張圖,想必聰明的各位已經知道小編要說什麼了......

沒錯!讓各位讀者們期盼已久的《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2 漆黑銳劍》
雖然由於諸多因素,不得不導致出書順延
但現在已經正式確定於10/21出版了!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當時公佈的隨書特典當然也是不會少的!
(特典詳細請參考本篇:九月特典公佈囉~咚得隆咚咚~)
屆時也請讀者們多多支持唷!

接下來我們就趕緊來介紹本週有哪些強力作品吧!

 


 

一早出門搭捷運,身邊有人穿著黑色羽絨外套(驚),有人卻還穿著短袖
讓我不禁有種季節錯亂的感覺。
好了,振作振作~~(握拳)
本週的《巴洛克騎士》首刷隨書附贈「你是我的!」大型書衣海報唷!

 

10-2  

 

10/14 心之國的愛麗絲Ⅱ~薔薇茶會~ 
   原作‧封面‧彩圖/QuinRose 插畫/文月ナナ 作者/館山緑
愛麗絲被帶到了鬧哄哄的心之國,住在心之城裡,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愛麗絲被迫參加遊戲。逃離心之城宰相‧佩塔和騎士‧艾斯之間的槍戰後,愛麗絲在深夜的森林裡迷了路,這時出現在她面前的是帽子屋家族。被帽子屋家族的首領‧布拉德帶回家後,面對他的強勢態度,愛麗絲的命運會是──!?超人氣電玩『心之國的愛麗絲』改編成小說,可以享受與漫畫連動樂趣的合作企劃第2彈登場!

10/14 白銀龍王的搖籃Ⅲ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為了找出自稱「黑幕小姐」的艾莉絲真實身分,伊爾彌等人來到擁有近百間圖書館的圖書館村。咲夜的加入使得旅程更加熱鬧,但她毫不隱瞞對伊爾彌的好感,這樣的態度也讓卡蘿蕾娜的內心愈來愈焦急。在敏感的少女情懷急速增溫的同時,伊爾彌發現揭開艾莉絲之謎的日記──

10/14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4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某天,班上多了個金髮的轉學生。轉學生的到來成了導火線,把烈火拉進一樁又一樁的『故事』裡,但最教人吃驚的是,其中一名新女主角竟然是『敵人』!同伴不敵實力堅強的敵人,一一遭到擊敗,即便如此,烈火仍誓言拯救所有人──穿越遙遠的時空,烈火的智謀將戰勝悲慘的命運!

10/17 巴洛克騎士 #1overture:幻想連結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你是我的!」大型書衣海報
放學後被叫到屋頂上的京耶在那裡遇到了巴洛克──以【不規則】為名的少女。和她接吻的瞬間,京耶和名為『死亡遺產』的異空間進行了『幻想連結』!那是一個有惡魔和天使、妖精與幻獸以及諸神出沒的遺跡。表面上,巴洛克的目標是和京耶一同挑戰打鬥遊戲的頂點『王冠』。實際上,巴洛克之所以和京耶一起高舉武器,是為了找回現實世界已消滅的京耶的「因果」。沒錯,這一切都只因為──「京耶,我愛你!」劍嘯和子彈相互交錯的格鬥動作劇在此揭幕!

10/17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2 
   作者/雨野智晴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日前的音樂祭襲擊事件也暫時平息後的某日,我從學院長那裡接到「希望你跟一位學生當朋友」的請託。那位學生是法國的寶石歌姬「電子翠玉」瑪莉・瑪索的妹妹──希薇・瑪索。與姊姊不同,成績屬於後段班的她在學院中顯得無法融入而被孤立,沒有創造出身為歌姬應有的任何成績。過去我也一直被拿來跟明日香這個優秀的妹妹比較,所以無法放著不管呢。於是我麻煩明日香及花穗幫忙,試著與她打好關係,但遲遲無法順利……!?歌曲中的思念將改變世界,風格獨特的校園動作劇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