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佈十月特典之前,小編有兩個好消息要先告知各位讀者!

第一個好消息呢,是前些日子日方終於允諾了──

《修羅場戀人》與《精靈使的劍舞》的2014年月曆製作!而漫畫《銀之匙》的月曆也即將授權!

其中《修羅場戀人》與《銀之匙》為壁掛式海報,並採取預購制;而且預購可能還會有特別贈品
而《精靈使的劍舞》則是桌曆,並採取限定版同綑附錄的方式販售!
由於目前還在規劃階段,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更多資訊,所以請各位多多關注部落格與官方的更新訊息囉!

至於第二個好消息,則也是和《精靈使的劍舞》有關!

各位有關注《精靈使的劍舞》的讀者,還記得兩位老師今年來台的時候,有說過要給台灣讀者驚喜的事情嗎?
而如今,他們的心意已經化為了作品,是畫/寫給台灣讀者的特別篇!

由於事關機密,目前小編只獲得了能公佈片段圖片的許可,就讓我們稍稍揭開神祕的面紗……
小籠包  
這……這個感覺好像很眼熟,很像台灣某知名美食的物體究竟是……!?
眼尖的讀者恐怕是已經發現了,這次的特別圖片是新稿,而且還是彩圖是彩圖啊啊啊啊!h46  
桜はんぺん老師的用心真是濃濃地傳遞了過來,小編都要哭了!嗚嗚嗚!

至於志瑞祐老師則是寫了特別短篇,
描述了神人、愛思特與克蕾兒接收了學院長的指示尋找魔法道具,卻陰錯陽差地觸發效果,然後………………請靜待下回分曉!
嗚哇!別丟我石頭!我不是刻意要賣關子的!只是真的不能再說下去啦!

完整的內容將在不久的未來以某種形式與大家見面,請精靈使的熱情讀者不要錯過部落格的訊息喔!

最後的最後……由於小編在撰寫的時候接收到了「只放那樣的片段會讓人以為老師只畫了食物」的電波,為了釐清一下,小編特別冒死上陣,取得了圖片的另一個小片段!
筷子  
相信各位死忠的讀者光是這點片段就可以解析出很多訊息了,小編在此BJ4!不要說是小編公佈的訊息!我還要回老家結婚呢!


公佈十月特典的時間又到了!
本月的特典都是首刷附錄喔,覺得喜歡的各位手腳可別慢了,買不到首刷小編是不會負責的!

巴洛克1特典  
巴洛克騎士 #1overture:幻想連結


首刷隨書附錄「你是我的!」大型書衣海報

少年‧守部京耶被沒什麼交情的美少女(同班同學)‧巴洛克叫到了屋頂上告白,
口中嚷嚷著「我和你的因果終於連結上了」的她,在下一刻就將他帶入了虛擬實境的「遊戲」之中!
劇中充滿奇幻風格的戰鬥和活潑可愛的拌嘴對白,喜歡葉村哲老師的讀者絕對不容錯過!

這次送的是「大型書衣海報」
什麼是書衣海報呢?就是把海報先折成書衣的大小,再套在書的外層!
將書衣取下並攤開來後,大型size的海報就展現在眼前囉!一起拭目以待吧!

 

大奧之櫻1特典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①
將軍大人,歡迎蒞臨大奧女學院♥
首刷隨書附贈「百手姬的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

在平和的世上,位於大阪城最深處的後宮「大奧女學院」卻是浴血戰國!
美少女們在此相互殘殺,超乎想像的情節將帶來震撼無比的感受!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的作者日日日老師,全新創作的精采和風戰鬥故事《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
首刷將隨書附贈美美窗貼,觸感絕佳唷~♥ 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的陣容是不是很精采呢?
哼哼,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近期還有新的消息喔!!!!!!!!!

預知詳情,就請各位密切鎖定我們東立小說部落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