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前幾天聽主編老大提起差不多該分配○月責任編輯書時,才驚覺九月又要過去了。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總覺得每個月底都要演這齣啊~)
也就是說,11月預定書目也即將要公布了呢。
不過在各位敲碗預定書目前,先來看看本週的精美書單吧 (σ'・д・)σ

book-m10w2  

 

9/30 你並不孤單!2 
   作者/小岩井蓮二 插畫/鳴瀬ひろふみ
提前上市!
悠大被懷疑有戀童癖,起因是來自於平行世界的5歲少女莉莉。除此之外,還因為莉莉的不可思議能力之故,使悠大和青梅竹馬詩織變成了「夫妻」!
某天,為了買莉莉的腳踏車,悠大和詩織兩人到角色扮演餐廳打工。此時的悠大,得知了送給詩織重要髮箍的,那位『青年』的故事。悠大至今為止從來沒有意識到,除了自己之外,詩織身邊還有其他人,因此讓他內心混亂不已。那也就是說……?自己的真正心意在何處!?以新世代『孤單』愛情喜劇為主要成分的夫妻相聲,第二幕登場!

9/30 修羅場戀人!6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提前上市!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一大好不容易解決三名假女朋友同時出現在海水浴場的困境,結果一回家就發現只穿著內衣褲的妹妹‧二美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她在得知一大有冒牌女朋友之後,便直接對早少女、真愛、鷹奈三人提出「誰才是哥的正牌女友」的問題。至今為止一直維持著「冒牌」關係的三個人之間馬上出現劇烈的震盪──!!少女們的心意不斷遭到暴露,這場不擇手段的戰爭也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展露真心真意的第6集隆重登場!!

10/3 東京闇鴉5 days in nest II & GIRL AGAIN 
   原作‧插畫/あざの耕平 作者/すみ兵
10月秋番動畫播映!
春虎與夏目擺脫如一陣狂風般襲捲陰陽塾的新生──鈴鹿,前往位於富士山山腳下,專門提供陰陽塾高年級塾生使用的實技訓練合宿所,打算好好享受短暫的自由時光。
「合宿!好期待哦。」「因為合宿和『一年級的新生』沒有關係嘛!」「太好了!」「就是說啊。」
兩人興高采烈,按捺不住興奮,就在這個時候──「真是的!親愛的,你怎麼這麼慢呢~~」
風暴再度襲來!忠誠過人,正義感十足的式神空、傾慕男裝夏目,認定她為初戀之王子的京子,還有謎樣的蘿莉控全跑來湊熱鬧,歡樂的合宿頓時變成惡夢一場!?

10/3 無氣力勇者與好奇的魔王1 
   作者/冬木冬樹 插畫/水月悠
距勇者擊退讓大陸陷入混沌的魔王已有五十年了,勇者的孫子背負著眾人的期待,卻始終沒有工作。然而,此刻世界又再度陷入戰禍,他實在不能再無所事事了,最後他找到的工作是──『在魔王城培育魔王』。工作的內容是讓傲慢但身為和平主義者的可愛魔王,相信『這是個和平的世界』。「你的工作是陪吾玩呀!吾最怕無聊了,身為吾的勇者,陪吾玩是理所當然的呀!」新世代勇者的工作是『陪魔王玩』!?而且失敗了還會導致世界滅亡──!魔王城日常系奇幻世界,就此展開!




鏘鏘~~~讀者們別著急~我們都聽到各位敲碗的聲音了!
11月預定書目即將於近期公佈!

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東立小說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