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這週真是天堂的一週,因為上班上學三天後,就是四天長假~~喔齁齁~~
這麼長的假期,不看小說怎麼行呢!(握拳)快來看看本週的新書吧~~
還有還有,《月神來我家!10》特別版附錄隨機一款「親愛的主人」馬口鐵徽章!千萬不能錯過唷!

9/16  愛玩王子7~古都的戀歌~
   作者/片瀬 由良  插畫/凪 花澄
比奈與王子因校外教學而前往京都!興奮雀躍地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看的比奈一行人到達旅館。
即將熄燈前,為了買飲料而獨自溜出旅館的比奈中途路經神社時,在那裡遇見妖狐九重。
據九重說,牠從平安時代開始就一直被關在神社動彈不得。
九重有個願望,於是比奈與王子決定幫助他實現。平安時代的貴族與陰陽師的戀情,引導比奈等人展開奇妙的京都冒險!

9/16  大長篇惡魔奶爸2卜寶☆TIME TRAVEL 穿越時空的魔王 
   原作‧插畫/田村隆平  作者/SOW
亞蘭德隆從魔界帶來的隨身攜帶型微波爐不知哪裡出了毛病,竟把男鹿一行人傳送到江戶時代去了!!
更糟糕的是,還讓卜寶因此喪失了記憶!?
為了回到未來,也為了讓卜寶恢復正常,男鹿等人即將捲起袖子,展開一場大亂鬥!!
在此獻上大受好評的『惡魔奶爸』小說版第二彈!!

9/18  月神來我家!10  普通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欸,忍,如果我不在了,你會怎麼做?」
成為學生會選舉候選人的瑪琪娜,問了我這個問題,透露著她即將離我們而去的訊息。
甚至連布拉姆大叔找上門來,叫瑪琪娜回魔界去。
要是瑪琪娜當上學生會會長的話,也許布拉姆大叔會改變心意,這樣我們就能繼續和瑪琪娜在一起了──
抱著這樣的期望,我們採取了行動。為了製作選舉用的宣傳海報,我們拍了色色的Cosplay照片;
為了轉換一下心情,我們體驗了催眠術的過程。雖然發生了不少事,我們還是過著和平常一樣的生活,
可是瑪琪娜好像是真的想回去魔界……!?
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十集!灰暗的過去囚禁著心靈,在深邃的黑暗即將拆散我們之際,嶄新的光芒將映出光輝……


 

在此要向讀者說聲抱歉。
原本訂定在九月出書的新刊《超異能遊戲2》
由於日方作業上有諸多延宕,目前已經確定無法在九月上市
此外,同樣原本訂定在九月出書的新刊《絕對服從少女1》也因為製程上受到影響而同樣無法在九月上市

……………………也就是說要改預計出書單了,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如此這般,小編會將原本預計十月出版的兩本書籍調動至九月,詳細如下:

延期上市:Over Image 超異能遊戲2 漆黑銳劍
     
絕對服從少女。1.聽好囉,不可以使用魔眼喔?
9-3圖  

九月提前上市:你並不孤單!2
       修羅場戀人!6
兩張圖  

再一次向各位獻上最誠摯的歉意<(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