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就是本週!!!!!!!!!!!!!!!!!!
各位觀眾……五支菸!!!!!(痛毆) 不對,是漫博會要登場啦!
這麼火熱的天氣,這麼沸騰的情緒,本週書單當然也非常強大喔~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小叮嚀:這陣子臺北的氣溫真的是有點恐怖,親自參戰漫博會的讀者一定要做好防暑措施喔!隨時補充水分,如果身體不適請一定要休息!
8-3  
8/12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2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本集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萌萌小店員」集卡冊+「兔耳娘抱抱♡」海報!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
以及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
兩人不知為何過著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的日子。
某天,業界龍頭『阿瑪達‧魔法』的店在附近開張,使得勞爾他們的店陷入門可羅雀的狀態。
勞爾潛入敵營偵察,結果發現打收銀機的少女正是他從前的競爭對手……
「『滿貫王』!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這是!那個……潛入調查啦!潛入調查!」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8/12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2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本集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一起洗香香」集卡冊!
「吃我這招──飛濺迸射的『異能』!」
「……喂,別礙事啦!你這個笨蛋隆良!!」
下野根隆良,十五歲,性別男。一直憧憬著『異能』的他,得到竟是最低等級的『微弱異能』。
雖然幸運和擁有『最強異能』的青梅竹馬‧雷轟魅神,以及其他異鄉客組成團隊,但是出任務卻接連失敗……
就在這個時候卻有個新成員(性別女)加入,而那個人──瑠璃花原本竟是偶像藝人,
而且對隆良全力示愛!!當然,魅神的憤怒值也到達頂點……
在此同時,街上出現一位銀髮的少年,冷酷地制裁違法的無法者──這就是新次元(!?)的異能戰鬥劇!!

8/15  精靈使的劍舞10 魔王覺醒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本集首刷附錄「軟質PVC雙精靈海報」!
──魔王覺醒的時刻到了。
在竄燃的火海當中,艾爾斯坦因家的姊妹以最殘酷的形式重逢。
〈貫穿真實之劍〉彷彿被命運玩弄於股掌之中般不斷易手。
另一方面,克蕾兒將炎之刻印託付給菲雅娜後遭到禁錮,逐漸墮入黑暗之中。
而「她」的呢喃耳語不斷在縈繞在神人耳邊,催促他步向魔王覺醒之路。
〈精靈劍舞祭〉決賽進入最終高潮,露比亞‧艾爾斯坦因的真正目的逐漸攤在陽光下,其真相究竟為何?
「──聖劍小姐,妳可別扯我後腿唷。」「──這是我要說的話,請不要妨礙我。」
左右手的刻印的光芒互相輝映之時,最強的雙劍應聲出現在神人手中──!
讓各位久等了!無敵的元素奇幻故事,〈精靈劍舞祭篇〉在第十彈中,即將帶來震撼性的衝擊!

8/15  修羅場戀人!5
   作者/岸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
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
前陣子一大才好不容易從冒牌女朋友的其中一人‧星川早少女的妹妹鈴音所引起的接吻未遂事件當中脫身而出。
但他在和兒時玩伴兼冒牌女友冰魚鷹奈一起去海水浴場時,
又在那裡遇見了另一名冒牌女友‧天弓院真愛以及早少女。
究竟一大能不能順利渡過3名冒牌女朋友湊在同一個地點的局面呢!?
這次已經沒辦法找藉口蒙混過關了?少女們不擇手段的泳裝對決馬上就要揭開序幕!!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友情崩壞 (?)的第5集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