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過暑假的大家,開心嗎~?小編已經跟暑假絕緣很久了(咬手帕)
這樣的長假,就是吹冷氣看小說吃零食看小說打瞌睡看小說……的好日子啊!(握拳)
本週又出了什麼新小說呢?快來看看吧~~
( -ω-)

7-4圖 
7/22 影執事馬克的覺醒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馬克先生。別看我這樣,我可是有在認真學習的喔?」
艾霞的戰鬥能力與過去不可同日而語。沒想到她會在精靈攻擊
──
讓(古夫‧林)直接暴露在(魔眼)威力之下的同時,賞給馬克猛烈的下壓與中段踢腿。
而且,面對勉強抬起身子的馬克,少女以和強烈的攻擊相反的聲調請求著:
「馬克先生,你能不能重新考慮?我不想與馬克先生打。不過……我畢竟是這裡的看守人。」
耶露蜜娜的過去終於明朗,僕人們儘管不願意,卻仍陷入必須對決的狀態。馬克的期望當然是想守護所有人的心意,但
──
在海市蜃樓洋房內的人們激烈衝突的內亂篇!

 7/22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2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隨著幽靈少女的本體正式加入,一○六號房的人口密度也跟著直線攀升。
在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之中,唯獨由莉佳眉頭深鎖。
之前的事件結束之後,由莉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孝太郎,兩人的關係陷入了尷尬的局面。
這時,受傷引退的前任魔法少女闇藍‧真耶突然現身,黑暗的魔法少女即將展開行動!

 7/25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4
   作者/日日日 插畫/左
雖然升上了二年級,但鎖鎖美仍舊毫無長進,不知道該如何結交朋友,只是成天黏著同學小鏡……
然而,最近她卻開始在意起擔任班級委員的情雨。
畢竟她既可愛又受歡迎,而且還被鎖鎖美看到了那種東西……鎖鎖美有可能和她變成朋友嗎?
另外,全班共同參與的三天兩夜懇親旅行也即將展開
!?
企圖算計鎖鎖美、在幕後操弄的情雨,以及和平時沒兩樣、性騷擾火力全開的小劍,
甚至連模樣有異的小鏡都一併被送上了巴士,朝著『異界』直駛而去!高中二年級篇的失控鬧劇即將上演
!?好評系列第4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