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自從上週發布預告之後,小編收到了各方傳來的「請快點公佈」的意念,幾乎填滿了小編的肚子,讓小編這幾天免吃了好幾頓飯。
於是小編們在歷經作戰會議、奮力苦戰、齊心協力、求神問卜、天地魔鬥(啥)之後,
決定在今天加碼!加碼!再加碼!
除了七月輕小說特典之外,
2013年漫博的輕小說精品
情報也將一同釋出啦啊啊啊啊啊啊──!
事不宜遲,咱們就立刻先宣佈漫博精品的強大商品吧!

首先是海報!
炎炎夏日的房間裡,最適合放些消暑又清涼的美美海報對吧?而這四款海報分別是──

精靈使劍舞海報  

--《精靈使的劍舞》大型軟Q海報:「您願意餵我吃冰嗎?--
愛思特!愛思特!
()o彡゚楚楚可憐劍精靈的吃冰鏡頭!是不是讓各位的眼睛也吃了冰淇淋了呢

修羅場戀人海報  

--《修羅場戀人!》大型軟Q海報:「人家不是故意的--
真愛大小姐
大跌一跤!哎呀呀呀呀,如此可愛的凸槌樣貌,想必會沁涼各位的身心靈吧

月神海報  
--《月神來我家!》大型軟Q海報:「拆開您的禮物吧!--
金髮大姊姊露娜
準備服侍中!雖然穿著清涼,但若接下如此熱切的眼神,搞不好會被湧上的暖意烘到!大家務必小心(笑)

星刻龍海報  
--《星刻龍騎士》大型軟Q海報:「讓藍冰公主為你消暑--
西爾維亞殿下大駕光臨!如此大膽的打扮,果真是不負「藍冰公主」的稱號,涼颼颼、涼颼颼啊~呼呼呼呼~

 

 

接下來則是掛軸!兩款出自《精靈使的劍舞》的美麗掛畫,不管放在哪邊都會散發出聖潔之萌……啊不對,是聖潔之美!愛思特款--大型布掛軸  

「兩人的契約」-愛思特款大型布掛軸

蕾斯提亞款-大型布掛軸  

「兩人的契約」-蕾斯提亞款大型布掛軸

 

接下來則是……厲害了!這堪稱是隨身良伴之中的超級神器!抱枕套
一大一小的兩款抱枕,將陪伴各位好夢~~

全身報枕套-正反  
《月神來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 雙面抱枕套:主人,陪人家一起睡~
修羅場戀人抱枕
《修羅場戀人!》抱枕套: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嗯,眼尖的讀者或許已經發現了,除了品名之外,小編還在奇妙的擬聲詞上頭加了顏色!
為什麼叫做ㄉㄨㄞ ㄉㄨㄞ 抱枕呢!?
因為,的確是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
而且沒錯,就是那邊會ㄉㄨㄞ ㄉㄨㄞ!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啊啊啊啊啊!敬請期待!!!!!!!!

 

最後則是星刻龍騎士的「龍與少女共舞L夾組」,三張曼妙圖一次滿足!
L夾三合一  
真想和這些龍交換位置(被拖走)

 

以上就是漫博精品的第一波宣傳,在此附上相關尺寸和價格(打勾表示這波有宣傳的商品):
精品品項價目-修正

嗯?看倌,您說有些項目看不到?嘿嘿嘿嘿,咱們開明宗義就說了,這只是第一波宣傳哪……
欲知後續消息,還請繼續關注部落格更新!

 


 
 

 

好的,大家還撐得住嗎?接下來就要進入下半場──各位念茲在茲的七月份小說附錄了!

首先是讚訟不回家人生(?)的輕鬆喜劇──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6
不回家特典  

限定版隨書附錄「藍白紋小褲褲」典藏海報

《不回家社6》這次到了京都校外教學,眼見不回家社感情愈來愈融洽,最強妹妹耶宵也開始暗中展開行動……?
限定版特典是始終只能出現在後記黑白漫畫的戀子!(雖然依舊不是封面,哭)
是超好摸的塑膠材質海報喔~敬請期待!

 

第二檔則是新感覺戰國奇譚!

SAMURAI BLOOD武士之血1~天守無雙~
武士之血特典  
集結了滿滿熱血元素,而且洋溢著日式古代風情,
《SAMURAI BLOOD武士之血1~天守無雙~》就是如此精采,也榮獲第6回HJ文庫大賞‧
這麼棒的作品當然也送上了隨書特典:「天守無雙!柔肌窗貼」1張
聽說摸起來會有皮膚般的觸感……!嗚呼呼~小編們可是期待不已呢~
首刷限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進入……三檔!啊,不是,第三檔和某某王並沒有關係!而是好評不斷的奇幻冒險故事第六彈!

魔彈之王與戰姬6
圖  

限定版隨書附錄『七戰姬集卡冊』唷~~!!
聽到「七戰姬」,是不是有種非收不可的感覺呢?
本集可以看到第七名戰姬登場唷!而且還是蘿莉耶~~>/////<喔齁~~♡ (熱愛戰姬的小編陷入無法控制的暴走狀態)

 

第四檔,魔物美少女出沒中!讓人想一一收服的新系列!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1

魔王的我特典  

首刷隨書「去吧!魔物們!」美少女+魔物痛貼
想必各位讀者都有玩過看過聽過《神奇
貝》這部作品吧?
魔王的我與不死公主的戒指1》的故事就有些類似那部神作,
只不過一開始男主角‧千春所能挑選的夥伴居然是三位美少女(不過她們全都是魔物)
!?
而特典當然就是這些美少女的痛貼囉!隨機一款,快看看能得到哪個夥伴吧!

 

最後一檔!每次副標題都讓人很想吐槽!嶄新的折旗戀愛物語第五集!

如果折斷她的旗5 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和大家暢談學園祭的事呢

 

折旗05  

限定版隨書附錄『兔女郎樂團集卡冊』
隨著暑假結束,颯太、菜波等人也回到日本,並帶著白亞公主一同度過一如往常的和平生活。在即將到來的學園祭上,冒險寮的成員們居然都要參加選美比賽!?風波不斷的第五集熱鬧登場!
集卡冊上有著身材姣好的茜、凜和菊乃的美麗兔女郎模樣,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千萬不要錯過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附錄宣傳,希望大家都能抱著喜歡的小說渡過暑假囉
至於八月新書的附錄狀況可以參考上一次公佈的訊息!

下週預計公佈漫博資訊第二波──來店禮以及輕小說近期授權,還請各位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