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終於到了~
學生們,開心吧!
至於社會人士,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淚)
這漫長的假期中,不來點東立輕小說嗎?
那麼以下就來看本週的書單嚕 (σ'・д・)σ

 book-m7w2   
 7/8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5 
   作者/夏綠 插畫/GIN
暑假結束後的新學期到來,我已克服過去的精神創傷,從與妹妹有關的所有煩惱中得到解脫。
當我像這樣以從容的目光來看,就覺得妹妹的朋友們對我來說也有如妹妹一樣。
嗯,怎麼了凜世,妳有事想拜託「哥哥」嗎?什麼什麼……妳要我跟妳一起私奔,呃,欸欸欸欸!?
傲暴少女凜世眼裡的悲傷淚水讓我無法拒絕,於是踏上逃亡之旅。
嗚喔,突然要一起泡混浴──!而且旅館的被褥還鋪在一起──!!
照理說已一度開悟的明日太,是否能戰勝煩惱呢!?進入新境地的歡樂戀愛喜劇第5彈!


7/8 東京闇鴉4  GIRL RETURN & days in nest I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土御門夏目──個性堅強,容貌秀麗,春虎引以為傲的青梅竹馬……至少在半年前是如此。
「蠢虎!」然而現在,半年不見的青梅竹馬成了陰陽塾裡的資優生,說起話來咄咄逼人,
性格彆扭,甚至迫於難言之隱而女扮男裝!?
另一方面,日復一日遭男裝少女欺負,全日本最倒楣的少年──土御門春虎則是深受無中生有的流言與惡運所苦。
「和夏目同學感情好得不像話……他該不會是同性戀吧?」「不對,其實他喜歡的是小女孩。」
同班同學更如此評論他:「看似同志,實為戀童癖。」升上二年級後,那年夏天的「風暴」再度襲向兩人。
在兵荒馬亂的校園生活中,混亂的新學期正要開始!

7/11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6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ぺこ
普通版、限定版同步推出!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藍白紋小褲褲」典藏海報,始終登不上封面的戀子總算在附錄上與大家見面囉>////<

貨真價實的妹控‧柊木夕也所率領的『不回家社』,
在與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木瀧戀子等人並肩作戰,結束了和學生會的激戰後,
終於被承認為正式的社團,一夥人歡樂度過剩餘的暑期。
然後第二學期開始了,迎接他們的是一年一度的國高中合同校外教學之旅,
明明不回家,大家卻一起出發前往京都旅行!!
在混亂之中,最強的妹妹──耶宵終於採取行動了!?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第六集揭開序幕!!
「進男澡堂洗澡不太好吧……」(by左京)「沒關係啦,反正沒有別人呀。」(by琴音)
「……洗澡就應該要脫光光。」(by櫻桃)「櫻桃學姊!請妳圍上浴巾!」(by戀子)
「只有身為妹妹的我才有權利和哥哥一起洗澡!」(by耶宵)


7/11 月神來我家!9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忍同學。」聖把她最真摯的想法告訴了我。
在那之後,聖對待我的方式似乎比平常更來得積極。
她早上到我房間叫我起床;為了能和我去水族館約會,她跟露娜進行Cosplay對決,甚至不惜寬衣解帶。
我雖然有些困惑,但是也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我衷心希望這樣的時刻可以永久地持續下去,
然而每當我這麼期望時,都會有一位女性的身影掠上我的心頭……?
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九集!不願面對的現實衝突著心中的想法,如今,想要表達的話語即將成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