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陽光燦亮無比,本週的特典也美到教人睜不開眼睛啊~
像這種限量的贈品,當然是要第一時間搶購,晚了可就來不及囉!
讓我們來看看,本週有哪些非搶不可的好東西呢?

 6-5-圖

 

6/24  我心之劍5  
   作者/十文字 青 插畫/kaya8

  打倒成為暗黑騎士的父親之後,列列頓時失去意識。
  再度睜開雙眼的時候,這才發現自己身處於魔女的城堡之中。在友友的悉心照顧之下,列列終於撿回了一條小命,卻無法避免地受到魔女軍團嚴格的拷問。身為魔女討伐隊的成員,列列打倒了無數的魔女以及魔王,如今落入魔女軍團的手中,下場恐怕是難逃一死。然而魔女露西亞卻持反對的意見──
  列列能夠伴隨著友友,迎向屬於兩人的共同未來嗎?無論是人類或是魔女,打從心底彼此相愛的要素或許是一樣的……感動人心的最終卷。──「我要回去,回到友友的身邊。」──


6/24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 遊戲玩家兄妹似乎盯上獸耳娘的國家了  首刷特典!
   作者‧插畫/榎宮祐

初回特典,隨書附贈一款『一起征服世界吧!』票卡夾~實品看起來閃亮亮,比六月的陽光還要搶眼啊~

  尼特族兼家裡蹲,但是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玩家兄妹──空與白。兩人被自稱為『神』的少年召喚至『一切都以遊戲決定的世界』,眨眼間就登上人類種的王座,靠著異世界的知識鞏固內政,並且已鎖定下一個獵物。
  『東部聯合』──世界第三位的大國,獸人種……也就是獸耳少女的國度。「好,就是那個國家,那個樂園是屬於我的,我要去征服獸耳娘囉!就是現在!Now!」「面對能夠讀心的對手,要如何進行遊戲啊!冷靜一點啊!!」終於開始與異種族之間的遊戲──!! 『最新的神話』之人氣幻想小說第二集。


6/27 精靈使的劍舞9 熾焰之戰  雙版本!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普通版和限定版同時發售!製作了書盒的限定版隨書附錄「火貓小姐折頁海報」與隨機一款「契約精靈軟質塑膠書衣」!桜はんぺん老師的圖,做成特典絕對是非收不可的啊!

  決賽熱烈開鑼。神人和〈史卡雷特隊〉的少女們進行了夜晚的劍舞,正處於活力充沛的狀態。
  另一方面,在〈精靈劍舞祭〉檯面下蠢蠢欲動的陰謀,也無聲無息地進展著。在這場愈演愈烈的激戰盡頭,眾人即將面臨的命運究竟為何──?
  「你一定要打倒那名戴著面具的精靈使──另一個蓮・阿休貝爾。」神人銘記著葛雷沃絲託付給自己的心意,揮劍大顯身手。另外,聖騎士露米娜絲收到祖國的密令,暗中展開行動。同時,克蕾兒和闇之魔劍的邂逅,更喚醒了最強的烈火!「──主人,您終於肯呼喚我真正的名字了呢。」
  讓各位久等了!在此獻上劇情進入關鍵時刻,廣受矚目的元素奇幻故事第九彈!

6/27 夢魔少年!2 惡魔幼女最討厭男生  
   作者/三門鉄狼 插畫/みけおう

  某天,厄運當頭的高中生奏真琴被突然出現的惡魔少女費莉絲強行變成了女夢魔。
  在拯救了危機當頭的妹妹奈月的夜晚,想不到又有另一位美少女穿過真琴房裡的牆壁出現在眼前……!?
  「那是莉莉絲──本小姐的妹妹。」費莉絲淡然地作出這般宣言。初來乍到的惡魔幼女莉莉絲,卻似乎因為某個理由而患有極度嚴重的男性恐懼症。
  「本小姐命令你幫忙治好莉莉絲害怕男人的毛病。」「…………啥?」而這次竟然還得從奈月身上回收精氣才行──真琴究竟能否順利幫助莉莉絲克服男性恐懼症呢?
  夢魔少年&背負著難言之隱的惡魔幼女,共同譜出點綴些許情色氛圍(?)的回收精氣愛情喜劇第2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