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節因為小編戰力不足,於是乎只吃了一個粽子(虛弱)
也因為睡得太晚而錯過了立蛋的時間!嗷嗚!
是說最近貌似是畢業的季節呢……小編最近也回了母校一趟,真是離情依依啊,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啊……(拭淚)

好的,請各位就盡情無視充滿哀愁的小編,來看看本週有哪些強力續刊吧!★

 
《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PHOENIX Funky Monkey Teachers》
小編最喜歡的銀八老師又回來了啊啊啊!
在前四集戲份超少的教師們,這次總算不甘示弱,強勢登場囉!
果然只有最強的教師群,才能制得了最強的3年Z班啊~
加上於本集新登場的月詠老師(是迷你裙耶哈嘶哈嘶)
宛如不死鳥復活的老師們將要鬧翻銀魂高中囉!


另外,本集也隨書附贈『銀八教師證』和『複寫zPad』!
啊~老師在講你們有沒有在聽?喜歡就趕快帶回家吧!(挖鼻)←銀八上身


《阿妮絲與愛擺臭臉的魔法使4》
原本決定要封閉內心的阿妮絲,在齊格的老家遇見了溫暖的人們。
稍稍放下心結的她,與畢安卡及瑪麗艾兒一同參與了當地的祭典。
然而……?
好久不見的阿妮絲第4集,又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態呢?

《中之下!  等級4. 淪落到下之下的我》
瀨木成道的☆等級原本處於中之上,眼看就要往上級邁進了……
卻因為爺爺的陷害一口氣落到最低等的下之下!
成道究竟能不能利用即將到來的校外教學,一口氣提升☆等級呢?
然而事情卻不如想像中容易,在如此不如意的際遇中,成道居然又收到同伴中有背叛者的壞消息!?
總覺得有種大風大浪的預感……到底眾人們會遇上什麼樣的遭遇呢?

《修羅場戀人!4》
在上一集的結尾朝著一大衝來的謎樣美少女X,
讓當場目擊的真愛&鷹奈產生了強烈的危機意識!

這位與酷似早少女的謎樣美少女X,其真實身份到底是……?
另外,直覺認定謎樣美少女X就是早少女的真愛&鷹奈,
為了捍衛自己的幸福,又會採取什麼樣的應對措施呢?

高潮迭起,充滿心機的女孩戀愛之戰,看得小編我是直冒冷汗啊!
這麼慘烈的修羅場,身陷其中的一大真的沒問題嗎?

本集製作雙版本,限定版首刷將會隨書附錄鷹奈A4海報一張&隨機一款手機吊飾
編輯部已經搶先看過成品了,質感真的超優的!想收藏請加快腳步!

6-3   

6/17  銀魂 回來的3年Z班銀八老師PHOENIX Funky Monkey Teachers
    原作‧插畫/空知英秋 作者/大崎知仁 ★隨書特典

  事件總是發生在辦公室?以銀八老師為首,每位老師都有和3Z學生不相上下的超濃烈個人特色。另外,又加入了新老師‧月詠老師,讓原本已是蠢話連篇的教師會議更加惡化。猶如不死鳥復活的銀八老師系列,這次由古怪老師大放光彩!

6/17  阿妮絲與愛擺臭臉的魔法使4 作者/花房牧生 插畫/植田亮

  已決定封閉自己(?)的阿妮絲,接受齊格的提議,前往他的老家遊玩。在那裡迎接他們的是溫暖又豪爽的一家人。雖然有些困惑但仍享受其中的阿妮絲及畢安卡,與加入他們的瑪麗艾兒一同參加當地的祭典。但就在那晚--
以龍的新娘阿妮絲為主軸,充滿魔法及妄想的奇幻小說第四集!

6/20  中之下!  等級4. 淪落到下之下的我 作者/長岡マキ子 插畫/ごまえ

  瀨木成道,就讀聖☆重藏學園2年C班。身為男人的等級是全學年墊底的「下之下」,綽號叫「人類觸手」。原本應該與憧憬的少女絽美兩情相悅,過著完美的學校生活,但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呢?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臨,可以指名希望一起過聖誕節的約會對象、可說是情侶考試核心的重要活動也在最後一天等著他們。原本以為可以和總是在一起的好夥伴在北方大地開心地進行小組活動的成道--這時卻收到一封信,上頭寫著「你的夥伴裡有一個背叛者」,讓他心情非常煩躁鬱悶。儘管心情煩悶,還是忍不住會偷看女生洗澡,或者躲在壁櫥裡……這也是別有一番樂趣,對吧!
  男孩、女孩,不同的戀愛心情總是相互錯過,故事到此一口氣加速發展!

6/20  修羅場戀人!4 作者/岸 杯也 插畫/プリンプリン ★雙版本

  八木本一大是個年齡=沒女朋友經歷的高中生,正為了「必須同時假扮三個女生的男朋友」的麻煩問題而煩惱。一大造訪假女朋友之一‧天弓院真愛的宅邸並克服該處發生的問題後,在回家路上,遇見一名長得很像早少女,但自稱『謎樣美少女X』的女孩想奪走他的初吻。而一大隨即便被目擊這一幕而火冒三丈衝出來的真愛與冰魚鷹奈逼入絕境。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一大只能和『謎樣美少女X』一起行動,但……!?由接吻開始的九死一生逃走劇即將揭開序幕--
  『謎樣美少女X』究竟是什麼人!?被真愛與鷹奈追著跑的一大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
  充滿戀愛小心機,紛亂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勾心鬥角與即將爆發的第4集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