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小編頭上已經快要長香菇了~(抓頭抓抓頭)
這種讓人不想出門的天氣,不如在家看小說吧,
本週的新書《MiX!1 我的偽娘生活開始了》還附贈「人家才不喜歡捆綁Play」人物立牌唷!
快來試綁(大誤)看看吧~(ゝ∀・)⌒☆


《MiX!1 我的偽娘生活開始了》
向喜歡的女孩告白,女孩卻說她喜歡的是女生,而且對象就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原因則是「她比你更有男子氣概」!
受到人生重大打擊的諏訪蘭丸,為了讓自己改頭換面,決心加入空手道社,
沒想到卻掉進了涼子女王(超S)的陷阱!?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X》
向來我行我素、男子氣概十足、總是帶領著大家往前衝的曉月,這回居然變成小孩?
太可愛了,真是可愛到沒天理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根據莉絲蒂的解說,原來是氣功使用過度,造成肉體縮水?
至於回復方式,則是「將他人的真氣據為己有」!?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6》
關於超能力--《越界奇才》的秘密,似乎就要解開了!?
劇情即將進入最高潮的第六集,在體育祭與文化祭的熱鬧喧譁之中,
企業家‧小鳥遊所派出的「監視者」,究竟找到了什麼樣的重大情報?


《聖劍鍛造師12》
聲稱自己是前代「聖劍」的女子出現了,為一行人的冒險之旅增添了變數。
究竟鍛造「聖劍」的材料是什麼?
他們可以順利取得這神秘材料,然後鍛造出新一代的「聖劍」嗎?

5-4圖  

5/20 MiX!1 我的偽娘生活開始了 作者/岩佐まもる 插畫/CARNELIAN
     ★首刷特典

  被初戀的女生以「不夠男子氣概」為由甩掉的諏訪蘭丸,竟誤打誤撞地闖入女子韻律體操社的社辦。不小心讓社長白鳳院學姊受傷的他,為了補償新社員嚴重不足的韻律體操社而下海,喬裝成二年級女生‧須賀蘭,並決定參加迎新會的表演活動。更驚奇的事情在於,初戀的那個女孩竟然以經理的身分入社啦——!不穿幫就是美妙的妖精!穿幫了就是下流的變態?偽娘的放學後騷動愛情喜劇☆開跑!


5/20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X 作者/上栖綴人 插畫/卵の黄身


  冰神京也的叛變結束之後、美兔的概念結界依然存在的某一天,曉月的身體突然發生了意外的變化。為了拯救曉月的危機,眾家美少女將會採取什麼行動?
落入克昆手中的鬼塚與蒂亞娜將會面臨什麼命運?曉月的過去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本書將以短篇的形式解開所有的謎團,高潮迭起的劇情也將邁入全新的章節!

5/23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6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伍長

  時間來到了體育祭與文化祭的季節,一邊被身旁親友們臭罵「你這個天生插旗手!」,一邊卯起來遭到心上人明日香學姊誤會的我,依舊每天過著不安穩的生活。同班同學的薰則像是莫名其妙地看透了我的內心煩惱一般,不斷主動跟我攀關係。此外,一直覬覦著學姊及沙耶姊《越界奇才》能力的企業家‧小鳥遊派出了「監視者」,我也在無意間收到了相關情報。然而……?

5/23 聖劍鍛造師12 作者/三浦勇雄 插畫/屡那

  瑟希莉受到全體市民矚目的求婚行動落幕後過了數天,與市民移居計畫同步推動的騎士團封印再強化計畫也開始執行了,他們要在布萊爾火山洞窟深處的寬廣「冰之間」中再插上數把聖劍的複製品。那幅光景,簡直就像埋下一座座的墓碑--此外這項計畫也引發了新的事端。另一方面,坎貝爾家的女僕--菲歐為了瑟希莉而準備起結婚禮服。至於路克也為了瑟希莉,決定跟莉紗攜手鍛造「某把劍」。終於來到了與帝國最終決戰的前夕。一道希望之光破繭而出,最新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