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終於到了~耶噫!蕉小編總算能夠從厚棉被中爬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來迎接這個清涼的季節,
這週所要出的書不只洋溢著暑期的熱鬧氣氛,膚色度也好像有點高呀>////<
這樣的恥度沒問題嗎?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的書單吧!(σ'・д・)σ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3》
上集結尾,學生會長鈴音透過校內廣播向八平告白了,
知道這件事的八平將會做出什麼樣的回應……?
另外,在柚姬學姊的邀約下,一行人決定暑假至魅劍家的小島遊玩。
眾美少女穿著泳裝的樣子令八平大飽眼福,
然而在那之後等著他的,卻是心愛的幽靈‧香月消失的事實!?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堂堂邁向完結篇,
香月的真實身分、戀愛喜劇現象的原因、八平的選擇,都將在這集揭曉!


《世界末日女子學園☆2》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一出版便引起熱烈討論的《五年二班的吸血鬼》,
《世界末日女子學園》也是由原班人馬所創作而成的作品唷w
嗯咳,裡面當然少不了羅莉、羅莉,還有裸莉>///<
繼上集結尾新角色哥布林族少女加入後,
這次來訪的是哈比族的公主芙拉拉跟發明家波波,玲旺的後宮團(?)規模可說是愈來愈大了呢。

究竟他們能不能找回原本的世界呢?請大家不要錯過精彩完結篇囉!

《影子籃球員-Replace I-》
千呼萬喚始出来!
各位喜歡影子籃球員的讀者別再敲碗啦~
咱們終於把影子籃球員的第一集小說生出來囉h48 
「奇蹟世代」國中時期的故事、海常高中的暑期回憶、誠凜高中的山中集訓,
漫畫看不到的番外劇情一次公開!

book-m5w2  

5/6 美少女幽靈的戀愛效應!3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明星かがよ

  受到有點色色的突發狀況,也就是『戀愛喜劇現象』詛咒的高中生薩摩八平遭眾人厭惡,嚐盡各種苦頭,好不容易終於出現一群理解他的人聚集在他身邊(大多是美少女……不過都很變態)。有一天,八平和她們決定到無人島遊玩,美少女們穿著泳裝的身影看得他心花怒放,也發射了久違的人體大砲,度過一段歡樂(?)時光。不過,考驗突然降臨,他心愛的美少女幽靈香月消失了--!
  純情少年與美少女幽靈交織出甜蜜的反戀愛喜劇,眾所期待的第三彈!


5/6 世界末日女子學園☆2 作者/糸緒思惟 插畫/小路あゆむ

  哥布林族的少女‧阿米尼亞加入我們之後,學園生活變得更加熱鬧。這時,哈比族的公主芙拉拉跟發明家波波兩人聯手來訪。她們的王城現在正陷入危機,根據哈比族的古書記載,這時必須要求助於『十萬億界的孤王』……這是指我嗎!?
  我們一行人搭乘次元掘削車前往哈比族寶殿,但寶物『七十二柱石的寶冠』卻不見了!為了追捕犯人,我們決定前往異界探險!

5/9 影子籃球員-Replace I- 原著‧插畫/藤巻 忠俊 作者/平林 佐和子

  奇蹟世代的過去開始轉動--黑子等人在帝光國中時期的珍藏故事,即將在小說中公開!再加上漫畫中未提到的誠凜高中「山中集訓」,以及以海常高中為主角的「海常高中青春白皮書」等,請盡情享受不同感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