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經歷過這段乍暖還寒的日子,最近終於開始感覺得到春天的氣息啦!
當小編一早看到窗外陽光普照的時候,身邊就立刻開滿了小花特效!
在屋頂上曬太陽的小貓,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讓小編也忍不住想繼續倒在床上曬太……cat03  (住口)


在洋溢著濃濃暖意的春天,本月第三週除了強力續刊之外,更送上了兩本來勢洶洶的新刊,
而且首刷也有附特典唷~~就讓小編帶領各位來一探究竟吧!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3》
「波亂烈火。跟我結婚吧!」
素未謀面的神秘少女劈頭就對烈火求婚!?
原來她是波亂家的分家--萬丈家的萬丈響,
身上流著和烈火一樣壯烈的血脈,同樣會吸引各式各樣的故事前來。

看到和自己一樣,背負著如此痛苦命運的少女,烈火會有何等心情呢?
另一方面,因為兩人的相遇,被吸引而來的故事也加倍了!?
這次的狀況非同小可,幾乎快要撐不下去了……!烈火和響該如何面對?

《第101篇百物語7》
在南島的快樂假期結束後,一回到家卻又馬上面臨『Lore』的威脅!
最強的破滅Lore‧小社再次現身於眾人面前,
對兩位同樣擁有破滅屬性的魔女--霧香與艾莉莎,
表示有意想要挖角,並下達了最後通牒!?

當眾人陷入迷惘之時,霧香終於向文字吐露出自己的過往與心情……
但與此同時,文字卻又不斷地聽見如此勸告:『不要相信仁藤霧香。』
楚楚可憐的霧香,難道真的會帶給眾人災難嗎?
面對即將來襲的最終決戰,文字到底能不能和『故事』們一起攜手對抗?
令人動容的第七集!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1》
本書的主角‧下野根隆良,是個中二病有點嚴重的可憐孩子。
每天都會到堤防邊與風進行對話的他,深信自己的異能總有一天能覺醒……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隨著決定性帥氣台詞「風啊!怒吼吧!」,隆良使勁全力發出了『異能』……!
呃,怎麼看起來有點白濁,而且還黏乎乎的,簡直就像是那種東西……

無情地被烙下『最低等級異能』標籤,而且還發現久未謀面的青梅竹馬少女竟擁有『最強等級異能』的事實,
好不容易美夢成真的隆良,陷入了無盡的絕望。

但是中二病患者是很強大的!即使能力感覺很猥褻,但隆良一定能找出實用的方法!(應該吧)

本作榮獲第23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大賞」+「讀者賞」兩項大獎,
首刷還附送特別附錄「讓我征服妳!感壓貼紙+肉感PuniPuni墊」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1》
身為一名偉大的勇者,最終目標就是要打倒邪惡的魔王。
少年勇者‧勞爾當然也不例外,就在他懷抱著如此理想之時……竟傳來魔王已經被打倒的消息!?

原來這年頭連勇者都會失業!
當不成勇者的勞爾,為了糊口飯吃,逼不得已只好到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就在此時,店裡來了一位應徵者,其來歷非同小可,因為她居然是被打倒的魔王之女!
因為老爸(魔王)被打倒,同樣不得已前來工作的少女‧菲諾,
不僅個性難搞又超沒禮貌,這種人真的有辦法升任顧客至上的服務業嗎?


本作榮獲第23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金賞〉
首刷還附送特別附錄「打工要專心喔~♡」美少女立座

4-3  

4/15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3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突然冒出來跟烈火逼婚的少女‧響,來自波亂家的分家萬丈家。響對自己的體質深惡痛絕,希望烈火能提供一臂之力,終結這個受到詛咒的血脈。然而,兩人受到『萬丈血統』的影響,被捲入接二連三浮現的新『故事』之中,就連絲毫喘息的時間也沒有。
  --烈火的智謀和響的武術,在面臨滅亡危機的世界大放異彩!

 

4/15 第101篇百物語7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涼香

  一文字疾風(綽號『文字』)是一名在某日突然變成『百物語主角』,已經不太平凡的高中生。從南方島嶼返家的文字,面臨到的是全鎮籠罩在濃霧之中的夜霞市。並且因為殺人魔Lore『開膛手傑克』的關係而無法與同伴取得聯繫,此時文字突然遭到了襲擊!在一之江的協助之下,總算打倒了該『Lore』,緊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我很慶幸能認識文字同學。即使與你相遇就意味著我的終結,我也毫不後悔。」由サイトウケンジ&涼香聯手出擊,絕無冷場的校園動作愛情喜劇,緊湊無比的第七彈!

 

4/18  RISING×RYDEEN  異能對決1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首刷特典

  「呼……讓你見識見識,風啊!怒吼吧!」
  「--然後呢?這就是你的『異能』嗎……?」
下野根隆良,十五歲,性別男。他長久以來嚮往成為擁有『異能』的異能者,在一名自稱亞莉雅的神祕爆乳美女引導之下,他所得到的能力竟是……最低等級的『貧弱異能』!?
  就在這個時候,擁有『最強異能』的金髮少女雷轟魅神,轉學到隆良就讀的學校,並做出如此宣言--「你是我的僕人,沒有拒絕的權利。」「--開、開什麼玩笑!」
  榮獲第23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大賞」+「讀者賞」兩項大獎的得獎作品,竟是貧弱異能VS最強異能!?當代無雙的異能戰鬥動作劇(?)!!

 

4/18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1 作者/左京 潤 插畫/戌角 柾
   ★首刷特典
 **動畫化進行中**

  魔王竟然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倒,導致少年‧勞爾當不成勇者。從小到大的夢想破滅、懷才不遇的勞爾,如今在王都的魔法商店討生活。某天,一名打工應徵者帶著驚人的履歷表出現在店內--
  〈姓名〉菲諾
  〈經歷〉魔王繼承人
  〈應徵動機〉因為老爸被打倒了

  
  結果勞爾被店長指名負責指導這名魔王之女‧菲諾,但是……

  「所謂的敬語,是指彬彬有禮、一板一眼的講話方式喔。」
  「呵哈哈哈哈!真虧你有辦法來到本收銀台哪,這位該死的客人!」
  「STOP!STOP!……先冷靜下來再說吧。」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